公告!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二月,阳历年最后一个月,也预示着即将进入下一年。

    此刻已入严冬,寒风瑟瑟,毛衣加身,越靠近年关,越感觉神伤。

    回首一望,这一年来,打交道最多的还是医院,今天不是辉少的本命年,但确实历年以来最悲催的一年,不仅大人接二连三的各种原因上医院,连小孩都是,一个接一个,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种种原因,导致码字量比起去年减少了不少,这是辉少今年最遗憾的,也是感觉最对不起那些一如既往支持辉少的兄弟姐妹们。

    在这里,辉少给你们郑重的说一声:对不起!

    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下解封大神:绝对在乎你!谢谢您默不作声,一直默默的支持辉少,谢谢您!

    在这里,我要跪谢帮主大哥,是您给了辉少无穷的动力,是您给了辉少无尽的希望,是您为辉少每个月微薄的稿费上增添了一笔,谢谢您!

    在这里,我要感谢丁总大哥,谢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辉少,谢谢您!

    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默默支持辉少的兄弟姐妹们,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你们的感激之情,发自内心肺腑的说一句:有你们真好!

    开这个公告贴,辉少寻思了很久,犹豫不决,不知道该不该发贴,所以才没有像其他作者那样,在一号就开始为自己拉票,因为我感觉,就算我发贴了,也是玩单机,没有作用。

    十二月,又是我们站的一个活动,想必大家都看到了,恶魔果实前三十名将会有机会角逐一月份的诸王之战,也就是争夺参加酷匠2018年年后的资格。

    今年年会,辉少在数位大神的鼎力支持之下,《重生之七彩神体》夺得第四名,可惜辉少事务缠身,遗憾没有去参加年会。

    }正版首%发}

    明年年会争夺赛来了,辉少自然不想落后于人,虽然知道发帖的意义不大,但辉少还是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大胆一试。

    入不入选,有没有资格,完全是你们说了算!完全是大神土豪说了算!

    所谓滴水穿石,积少成多,就算是一个恶魔果实,也是一份大爱!

    别的,辉少也不去多说了,只祈祷这一次的年关大赛不要像前几次的比赛那样,在末尾徘徊!

    加油!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