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点道为止 > 764 终于晋升 人杰地灵相互成

764 终于晋升 人杰地灵相互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阎罗王,聪先生,你们根本不是苏劫的对手。”孙皮龙叹息了一声:“难道你们还不明白现在的处境么?头根本顾不到我们了,也许头在和提丰在进行战斗。根本无暇顾及我们。而且头的修行,是到了一个关键的节点上,思维也无法退出失控的信息之中,所以,现在提丰和苏劫联手,完全可以为所欲为。而且聪先生你的计划已经完全失败了。日本最终还是按照原来的走向进行下去,你培养的那个年轻人已经彻底废掉了。这一系列的打击,我算是看明白了。”

    孙皮龙的确是心灰意冷,也是被苏劫玩弄怕了。

    苏劫的玩弄,让他意识时空混乱,一会儿在这里,一会儿在别的地方,甚至可以说,苏劫能够让他一辈子都陷入幻境之中,不能自拔。

    而且不光是他,就算是湿婆神年轻人针对他,都可以做到这点了。

    现在年轻后辈已经慢慢追上来,甚至是开始超越他,他心中的许多雄心壮志,也都飞灰湮灭了。

    再也不认为自己是神。

    到达现在为止,他已经觉得,自己和普通人并没有什么两样。

    孙皮龙是彻底改变了自己的心态。

    当他操纵自己徒弟段飞的时候,他认为自己是神,而现在别人这样操纵他,他从神坛终于跌落。

    “从此以后,我就在这里做研究,了此残生算了。”孙皮龙的心中,此时此刻,就这么一个想法。

    此想法一出。

    轰隆!

    刘光烈,湿婆神年轻人就感觉到了,这里的地气再次厚重了数倍,普通人感觉不到什么,但是他们的精神世界,可以感觉到地底深处,似乎有金矿在凝结成形,无比珍贵,厚重,有价值的东西在凝聚。

    孙皮龙的气运,修行,身上所背负的东西,加上他的研究价值,可远远不是一号,神岳人这些人可以比拟得了的,甚至是苏师临都远远不如。

    孙皮龙对于生命科学的贡献,那是划时代的。甚至他如果更进一步,研究出来突破人生命极限的药物也不稀奇。

    人类的生命,在他手里,活到两百岁也不是很稀奇。

    到达目前为止,孙皮龙是加入明伦武校之中,最有价值的一个。

    他的心态改变,在气运上,在现实之中,对这片土地,对整个武校,乃至于整个国家的改变都是极为巨大。

    湿婆神年轻人只觉得这里的地气变得极为尊贵起来。

    没有错,就是“尊贵”,如天上宫阙一般的珍贵。

    他的修为,也随之水涨船高,精神境界在刹那之间,获得了极大的感应,意识非常浓烈。对于整个身体的控制程度大大增加。

    嗡.....

    反应最为明显的是刘光烈,一股明悟从刘光烈的身上升腾起来,他的意识刹那之间,似乎是跨越了层层时空,看到了武道的真相,看到了修行的真谛,看到了灵魂和肉体相互结合的奥秘。

    也就是这一刻,他踏入了新人类的境界。

    其实,刘光烈是积蓄最为雄厚的一个了。

    他创立明伦武校已经有数十年之久,发展到达现在,不知道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尤其是苏劫有所成就之后,他也获得了无数的好处,尤其是他也是亲眼看见了苏劫和提丰先生的战斗,那种经验,融入了他的意识之中,他参悟良久,本身就拥有了到达新人类境界的底蕴。

    他和此地的地气也联系颇深,现在孙皮龙加入这个地方,气机感应的刺激之下,立刻就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

    孙皮龙的加入,明伦武校以后的变革那才是真正跃上世界舞台,成为世界武道圣地。

    孙皮龙所研究的任何药物,只要稍微一点点,就可以大幅度提升人的身体素质。

    那么以后世界上的格斗冠军,拳击冠军,恐怕都是来自于明伦武校了。

    刘光烈几乎都可以想象到以后的画面。

    “终于到达了这个境界......”刘光烈长长吁了一口气,细细品味这个境界的变化,果然是感觉和以前完全不同的两个层次,不到达这个境界,完全不理解这种境界的强大,几乎是可以把普通人操纵于鼓掌之间。

    毫不夸张的说,凭借意识,新人类都完全可以操纵一只军队。

    如果要搞破坏的话,立刻就可以掀起世界性的波动。

    刘光烈想到这一点,不由得打了冷颤,“这个神秘机构的新人类如此之多,如果要在世界上搞破坏的话,只怕是可以使得人类灭绝,

    制造一场大灾难。虽然苏劫可以对其进行阻止,但从来都是破坏比建设难,如果这个机构一心要制造灾难,苏劫也恐怕防不住。没有千日防贼的道理。”

    “聪先生,阎罗王,现在孙皮龙已经改邪归正,加入我们的阵营,我想你们的意思如何?”刘光烈问。

    “苏劫不可能把我们在这路困一辈子。”阎罗王冷笑道:“孙皮龙自己被攻破了心理防线,所以才承受不住,在将来,他会回归到达我们身边的。我们的头即将出来,到达那个时候,你们的下场,就是我们今天所遭遇的。”

    “是吗?我看你们的那个什么头,也不可能是苏劫的对手。”湿婆神年轻人道。

    他对苏劫是有绝对的信心,只要有苏劫在,天下没有搞不定的事情,实际上他这次能够击败孙皮龙,也是因为苏劫攻破了孙皮龙的心灵防线。

    “苏劫能够使得我们彻底陷入幻境之中,不知道自己所处的时空是在什么地方,而头的时候,甚至有可能使得整个国家都陷入幻境之中。甚至是全人类都陷入幻境之中。”聪先生道:“你们就等着这一天的到来。”

    “全人类都陷入幻境之中,你们当是在写小说,还是在拍电影?”湿婆神年轻人笑了:“我从孙皮龙的意识之中,也已经知道了你们的头到底有多强,也就和提丰先生差不多而已。他甚至根本不能够操纵提丰先生。”

    “提丰所面对的,也不过就是冰山一角而已。”聪先生冷静下来道:“其实,他对我们所遭遇的一切,早就预料到了,现在之所以还没有出手,是在磨砺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