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帝道独尊 > 第二千一百一十三掌 白衣女帝

第二千一百一十三掌 白衣女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曾经苏炎来过.

    那个时代他还很弱小。

    沿着剑冢世界,沿着古之天帝的脚步,来到了白衣女帝所在的神秘世界。

    现如今,他故地重游,走向钢铁气息浓厚的沉重世界。

    有一种错觉,似乎来到另一个修炼文明宇宙国度。

    苏炎黑发披肩,背负巨大斧头,注视着前方灰暗的世界中。

    隐约间,听到了祭祀音,听到了哭泣声......

    一声接着一声,像是亿万载之前回荡的悲吼。

    “咚咚咚......”

    上百金属人横行在灰暗破败的河山中,举着一个巨大的青铜战车,背后厚重而又悲壮,像是在为一位功参万古大造化的帝王送行。

    稀世仙料锤炼的金属人,如同另一种金属文明生命。

    当年苏炎见过,现如今再一次降临这片神秘世界,发现这些金属人曾经都极度的恐怖!

    或许,这些金属生命,生前都是帝道强者!

    有些难以置信,但这是苏炎的直觉,或许这片世界,曾经是另一种文明,他和具备血肉的生灵不同,是金属生命。

    他的心情有些复杂,生出一种特殊的情绪。

    “我们似乎曾经见过。”他突然在心中低吼,望着坐在战车中,至高无上的女帝。

    似曾相识,一种很复杂的情绪。

    恍然间,苏炎这才发现,自己何曾又不是特殊的生命体质,天胎孕育,长达亿万载出世!

    远远观望前方破败而又灰暗的厚重世界,他洞察到了一种开天气息!

    紫麒麟来了,瞧见白衣女帝脸色凝重。

    上百金属人举着青铜战车,这本身就是极具震撼性的画面,甚至在战车之内,有着一位女子!

    女子气息无上,如同驾临在上苍之上,有着睥睨众生之感!

    “了不得!”

    剑祖心惊,听到了祭祀音!

    这女子生前了不得,举世共祭,那种祭祀音宛若回荡在岁月长河中,无法磨灭!

    “很可怕的存在,苏炎这位是谁?”

    紫麒麟语气低沉,瞧见苏炎摇头,他不知。

    “嗡!”

    倏地,紫麒麟的眉心开启一枚紫色竖眼,向着前方破败的世界辐射。

    洞察到了一些什么,紫麒麟心惊道:“师尊曾经来过这里,见过她,这女子存在的时空太特殊了,像是存在另一个宇宙文明中。”

    甚至紫麒麟发现,女子雪白晶莹额骨有一道裂痕,她这是被斩杀了!

    “有多强?”

    苏炎惊异,紫麒麟很强大,可以和最强帝者抗衡,它都称之可怕的女子,这是一位最强帝者!

    “我不如她。”

    剑祖直接出言,他凝练的身躯不完整,但是元神恢复大半,识海中散发出可怕的能量波动,宛若劈斩亿万剑胎,撕裂了前方破碎河山存在的特殊影响!

    刹那间,呈现在苏炎眼睛中的画面,真的可以吓死仙王!

    破败的河山,沉重的世界,大到无边!

    金属厚重的世界,压盖人的身心,宛若一部沉重的历史镇在他们心头之上。

    千疮百孔的世界,这是一片青铜色彩的神秘国度,满地的断臂残骸,望不到尽头。

    都是金属生灵,死伤无法估量。

    这是无垠的世界很广袤,像是一个族群的祖地,但是整个祖地没有任何活着的生灵。

    “鬼斧神工宗!”

    剑祖惊叹,说道:“传说,这一宗门的起源很古老,伴随人间界的起源,据说鬼斧神工宗的宗主,和人帝,地仙之祖相提并论!”

    毫无疑问的是,人间界成就最强者,乃是人帝。

    对于剑祖来说,人帝之下是地仙之祖,是鬼斧神工宗宗主,这些修炼了无量岁月的人物。

    剑祖只是将自己排列在第三个梯队,主要是因为上面的这些来历都太古老和神秘了,他们的强大程度无法想象,修炼了无量岁月。

    “这女子,竟然是鬼斧神工宗的宗主,让我意外。”

    苏炎的双目注视着前方破败的世界,扑捉到了悲恸意念,无尽岁月以来都未曾溃散掉。

    豁然之间,紫麒麟大吼一声:“让我来观望这片世界的死因,说不定可以查实当年人间界突然坠亡的线索!”

    人间界,乃是能和仙界和黑暗界比肩的无上势力啊。

    当年人间界坠亡,极为突然,可以将这个庞然大物干掉的存在,必然是不可想象的强敌,也保不齐是天庭之主现在面临的强敌!

    “吼!”

    它的气息无限觉醒和爆发,最终眉心竖眼爆发神光,当中如同在转动诸天万世,深处混沌滚滚,有大鼎沉浮!

    紫麒麟催动万世鼎,欲要贯穿前方大世界的瞬间,发现伟岸的历史洪涛,滚滚呼啸。

    这动静很可怕,像是历史大浪在席卷,裹挟着历史大星轰隆而来,可毁灭一切!

    若非这座鼎镇在这里,挡住了历史洪涛的奔腾和席卷,紫麒麟会遭遇很大的压迫和威胁。

    “不要妄动!”

    剑祖脸色严肃:“天庭之主的兵器,至强至宝,能和三帝器终极形态比肩,他那个领域太强大,一旦他的兵器打了上去,会扰乱历史长河,发生不可想象的大祸!”

    这里牵扯到,能和人帝比肩的巨头,岂能轻易弄清楚历史谜团,一旦发生不可控的变局,保不齐都会影响到现在。

    越是可怕的巨头,对于天地环境越是忌惮!

    众生,如囚在三界环境中。

    环境之内成就极限者,可感觉到,想要破开。

    剑祖要考虑的是,未来他如何再进一步,如何去超脱大环境,他们将这个领域,列为超脱,是终极强者之路!

    甚至,最强帝者,也不敢说自己真的可以遨游古今未来,除非真的炼成了无敌不败的帝体,能承受历史洪涛的镇杀!

    下一刻,苏炎的双目大睁,背负的巨斧隐约在觉醒。

    少许的气息散发,让剑祖惊异,这斧头有些吓人了,蕴含着至凶气息,这是大凶之物,一旦落入邪恶生灵手中,将会酿成血腥惨祸。

    “那是什么?是灭掉这片文明的作俑者吗?”

    紫麒麟睁大竖眼去观望,却有一种被刺穿的感觉。

    它发现有很可怕的存在,影响这片世界的发展和环境。

    隐约间看到一只大手浮现!

    宛若天帝之手,一下子都可以挤满历史长河,气息恐怖无边,都压向了这片世界,让剑祖他们都身心震撼!

    “好强的存在!”

    似乎是破灭这片金属文明的幕后黑手!

    剑祖脸色凝重,一旦万世鼎和这一只模糊的大手撞在一起,保不齐会引发滔天杀劫,或许他们会被卷进去,或许会因为太离谱回归亿万载之前的岁月。

    紫麒麟也头大,这里面复杂的斗争因素,唯有天庭之主这种存在,才有

    资格去面对。

    “苏炎,小心点,不要深入,你还没有这个道行!”

    剑祖大叫,前方的世界有大问题,模糊的大手像是压在破灭历史之上,对于这片世界的生灵展开屠灭。

    一旦闯进去,必然会遭遇杀生大祸。

    “他背负的石斧,来头很大,不得了,黑王想要锤炼成至强至宝,可花费无尽心血依旧失败。”

    紫麒麟瞧见灭界在发光,切割了这片世界的奇异影响。

    剑祖苦笑,他何尝不是,他颠覆时代,诛仙剑对他没有过多的价值,可熬练出至强至宝?剑祖真没有听说过,谁真正做到过。

    现在,苏炎可以不被影响和干扰闯进去,进一步去探索这片未知世界。

    来到这片世界,苏炎听到了宏大的祭祀音,听到了清晰的悲吼声。

    当年这里断然发生了极端惨烈的大事,一个神秘的族群被灭掉,甚至是极为特殊的金属生灵族群,和大金子应该源自于同一个群族!

    恍然之间,苏炎看到一片完整的文明世界,漫天的金属人在自主献祭,燃烧金属生命,向着白衣女子的身躯中流淌和贯穿。

    举世共祭,要延续白衣女帝的生命!

    这手段太强大,金属生命在救治它们的王,骤然是时间过去了这么久远,苏炎依旧可以扑捉到,历史长河尽头轰落而来的祭祀之音!

    “这个群族的王,肯定被亿万生灵敬仰,是丰功伟绩的存在!”

    苏炎惊叹,举世力量换取女子的生命,能救活吗?

    苏炎凝视着战车中的女帝,事实上越是靠近,看到的女帝身影就越发的模糊,像是隔着千万纪元,无法来到她的身边。

    当年天庭之主面对白衣女帝,且得到了一些什么。

    苏炎过不去,难以跨越过去。

    显而易见,苏炎很难继续深处了。

    他可以洞察到,有极度可怕的力量在影响这片世界,对于一切进入里面的生命展开屠灭。

    究竟是多大的仇怨,覆灭了整片金属文明世界?甚至依旧不善罢甘休,还要继续影响,那么足够说明下手的巨头,功参造化,不可想象!

    “轰!”

    这时间,苏炎背负的石斧,猛然间透出恐怖光辉!

    斧头裂开了,内部出现一个通道,里面飘出来一个影子。

    苏炎的眸子遽然一缩,脸色惊疑不定。

    看到了砍柴老人,从斧头世界走出来。

    老人看起来很虚幻,看不清虚实,飘浮在这片神秘世界中。

    这是什么?

    这砍柴老人到底什么来头?究竟灭界的主人,还是什么来历?

    甚至砍柴老人已经没有任何生机,不像是之前指引苏炎闯关的守护者,模糊的身影在这片神秘世界,散发出古老的开天之光,如同在开辟宇宙洪荒!

    “轰!”

    倏地,苏炎的双目大睁,看到神秘世界的深处,飞出来一本巨大的青铜书!

    (第三章了兄弟们,今天写的比较顺利,应该有五章。

    读者说苏炎开挂了,沉睡亿万载也提前出关。

    毕竟,黑白二气夺仙界造化,为苏炎提前出关,前文也有所解释,有不少读者看的迷惑,青天在这里专门说一下。

    还有读者说苏炎实力飙升太严重,帝道要太监。

    怕是,如果苏炎出关,如果只是一位大成仙王,这就太不合理了,苏炎毕竟未曾登临帝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