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我的老婆是鬼王 > 第一千零柒章 棺材体验旗舰店

第一千零柒章 棺材体验旗舰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决定了怎么去做之后,我就不再苦恼了,按照计划去做就行了。那么首先,得解决住得地方。我肯定是不住在桥洞底下或者公园里的。这不是我生活的那个世界,在我的世界里,我睡哪里都不怕。这里却不行。

    只能找个旅馆住下来了。或者说是客栈,这种地方,应该是没有快捷酒店的。

    我在刚才那个集市上,找到了一家客栈。客栈的名字叫“棺材体验旗舰店。”

    看到这名字,我更加确定这个城里的人全是鬼了。因为只有鬼才会住在棺材里。MMP,那我到底要不要住在这里?我可是一个大活人啊,还从来没有住过棺材呢,要让我睡棺材?我是不能接受的啊!

    可是不住这里住哪里啊?真的要去流浪公园或者睡桥洞?

    我站在“棺材体验旗舰店”的门口,犹豫了很久之后,才决定住!就当这个客栈是吸血鬼主题客栈吧。大不了提前体验一下睡棺材是什么感觉。等到我百年之后,就能选一个十分舒适的棺材了。

    客栈旗舰店的装修还是非常不错的。但这是对于那么鬼来说的。在我看来,这间客栈就跟鬼屋一样!客户体验感0极差!我会给差评的!

    “欢迎光临,请问您是几个人?”前台小妹的脸十分的白嫩,因为她脸上没有一丝血色。

    “一个人。给我一个单人间就行了。”我很镇定的说道。

    “好的。正好有一个单人间。不过是朝南的,如果您愿意的话,只要加八十八块,就可以给您升级到朝北的豪华单人间,您要升级吗?”

    我升你奶奶个腿!

    我在心里暗骂了一句,朝南的房间在你们看来不好,在我看来是极好的呀。什么朝北的豪华单人间,不稀罕的。

    “不用了,就朝南的那间好了。多少钱?”我淡淡的说道。

    “好的。一晚上一百五,三百押金。一共四百五。”前台小妹很熟练的报出了价格。

    一百五一晚上,这价格,有点小贵啊。不过也得住下来不是?我从口袋里掏出了钱包,刚想拿出钱来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这特么的是鬼城啊,这鬼城里不可能用的是RMB吧?我要是把RMB给掏出来,岂不是说明我不是这里的鬼了?

    所以,我不能体验睡棺材的感觉了?看来正是这样的情况。那也就是说,我也不能在这里买东西吃,买水喝了?卧槽!麻烦大了!

    想到这里,我苦笑了一下,将钱包放回了口袋里。然后对前台小妹笑了笑说道:“不好意思啊,我突然想到我还有事情,不住了!”

    “没关系的。先生慢走。欢迎下次光临!”前台小妹职业的微笑着,目送着我离开。

    走出了客栈之后,我站在大街上长叹了一口气。这特么的到底是个什么鬼秘境,把我扔到了这个鬼城里是想干吗?是想饿死我不成?

    没钱买水没钱买饭,也没钱住客栈。这算什么?极限挑战吗?

    天盟盟主在雷霆秘境中参加鬼城极限挑战?真是滑稽死了啊!

    我摸了摸口袋里的钱包,想了想又把它拿了出来。然后打开钱包看了一眼。这一眼下去,我就愣住了。

    红色的伟人爷爷呢?怎么没了?我明明记得钱包里有两千伟人爷爷呢啊,怎么一张都没了?不对,不能说一张都没了。准确的说应该是RMB变成了冥币!二十张面额五百的冥币!

    我哭笑不得,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伤心。想了想之后,我决定还是返回客栈,把那间朝南的破单间给拿下来。

    “先生,欢迎再次光临!”前台小妹看见我进来,愣了一下,不过还是非常职业的招呼着我。

    我冲她笑了笑,说道:“我的事情突然被解决了,所以,朝南的房间还是给我吧。”

    说着,我递过去一张五百的冥币。前台小妹接过冥币之后,翻来覆去的检查着,我的心中顿时紧张了起来,这要是假币的话,我是不是就倒霉了?

    还好前台小妹检查了之后,就收了下来。看来是真钱了。

    “您好,让您久等了。这是您的房卡,这是找零,这是收据。押金凭收据退还。祝您入住愉快!”

    前台小妹将所有东西都放在了我面前,我点了点头,收起了东西,就上楼去了。

    房间在二楼,214,我要死。嗯,很好的一个数字。

    房间内,果然跟我想的是一样的。里面摆放着一口黑色的棺材!我叹了口气,坐在了凳子上。好歹算是有了一个私人的空间,不必担心被鬼发现我的身份了。

    只要过了今晚,明天我就离开这里。然后好好的研究一下这个秘境到底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金朋他们几个人现在是什么情况。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应该也是被独自放在了一个地方吧。

    如果一个一个地方的话,那岂不是说跑马湖边五六百人,被分到了五六百个不同的地方去了?这个秘境究竟有多大啊?又或者说,每个人所在的空间都是独立的?

    一切都是未知数。秘境是第一次出现,我们也都是第一次进入秘境。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不过不管这个秘境是什么样的,保命才是首要的。

    在客栈中住下了之后,我又出去了一趟,买了些食物带回来,然后决定不再出门了。还好这鬼城里的鬼,吃的东西人也是能吃的,要不然我肯定要饿肚子。

    入夜之后,我看着房间里的棺材,犹豫了很久很久。这棺材的做工看上去是很不错。用的木料应该是上好的木料,而且里面还铺着厚厚的一层绒布,摸上去软软的。睡上去应该很舒服。

    可再舒服这也是棺材啊!哪个活人会去睡棺材?这不是给自己找晦气吗?

    但是不睡进去的话,这房间里也没其他地方可以睡了。不对,可以睡地上,反正地上铺的是地毯,凑合凑合也是可以睡的。

    最后,我还是没进棺材睡觉。也没再地上睡觉。我修炼!我继续我的元素之身!还有百分之十五的进度,我就能够把骨骼全部元素化了。还睡什么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