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六劝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家的表情都是无比的自信和骄傲的,不管是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惊人的气质还是完美无缺的身材,或是深邃动人的样貌,都已经能够让人直接称之为天人了。

    大家的自信不是盲目的,而是因为知道自己付出的努力已经完完全全对得起自己得到的荣耀,大家的骄傲也不是让人厌恶的,而是对着自己能够凭借着自己的能力,登上这样华丽的舞台,而感到骄傲。

    “左组长,要是这些东西都还不足以说明我们团队也在这里付出了巨大的贡献的话,又还有什么能够见证我们付出的这些辛苦,我们的这些努力应该得到的结果又是在哪里呢?”

    阿静的半个身子都已经从椅子上起来了,她将平板放到左晴笙的眼前来,让她能够清清楚楚的看到上面的内容,她的表情有些兴奋,就好像这些荣耀都是她自己得到的,但是事实上她也确实是付出了很多的东西的。

    TC的内部,左晴笙的这个团队里,大多数时候都会冒出来一些不和谐的人,不和谐的声音,这些声音小叫嚣着自己的不满,把自己的懒惰加在别人的头上。

    更不要说是什么团队精神了,这样的人做出来这样的事情,又有什么值得人去称赞的呢?但是他们却又能够很好的把握住机会,不放过其他人的任何一丝怨言,然后将别人发出来的不满,添油加醋,变成团队内部的暗潮纷争。

    大家对于这种事情的发生都是心知肚明的,但是仍然有很多的人接受不了,被这种负面的情绪带走,引向歧途,她阿静既是要在其中周旋,让那些对左晴笙心生不满的同事的情绪,能够得到有效的安抚,一方面还要打压那些传播流言的人。

    在这种地方之中,要将所有人的情绪都顾及到,还要能够熟知那些人到底是因为了什么事情所以才心生不满,她阿静原本就不是什么善于观察的人,但是为了弥补自己当初犯下的那些错误,而又不得不为此做出一些什么。

    她想要竭尽全力的安抚左晴笙,阿静的心中,却是早就已经乱成了一片,她既是知道左组长现在已经容不得一丝的质疑了,只要出现了一点儿偏向的话,说不定就会开始认为自己做出的这些努力到底是不是正确的。

    她所付出的这些东西,到底有哪一样是自己真正的实力之下,真正能够得到的?

    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阿静只有让自己变得安静下来,自己付出的没有左晴笙的那么多,她现在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帮助她。

    “其实大家做的事情都已经足够多了,在这样高负荷的工作量下,同事们每天都因为想要做到最好,压力和动力的相互平衡之下一定是会出现一些怨言的,这些东西都是正常的,您不能完全将它消灭掉,也不能够缺少它。”

    阿静将自己手中的平板放到了左晴笙的手中,自己的一只手再一次的握住她的手,她温热的手掌心慢慢的贴上对面的这个冰凉的掌心。

    “左组长,我们只要自己相信自己是付出了的,自己的实力也是能够在这些各大秀场上毫不怯懦照常发挥,又有什么东西是能够阻拦我们去争夺这些秀场的机会的呢?”

    左晴笙对上她的一双眼眸,只觉得里面都是她已经好几年都没有见到过的热忱和真挚,只有这一双眼眸里面的东西,才是能够真正安抚到她的。

    这些真实的情感,是不会有人能够通过弄虚作假达到的,阿静对她的担忧和安慰,她是能够真真切切的感觉到的。

    “谢谢你……我知道自己不应该因为这些事情乱了阵脚,但是我总觉得这件事情好像没有那么简单,我现在只是期望着以后的秀场上不会出现什么再让人感到担忧的事情了。”

    阿静放开了自己的手,仔细地打量左晴笙的表情,见到她是真的暂时将这件事情给放下了,虽然她现在的脸色不是很好,但是已经没有之前的那种苦恼和急躁了。

    “嗯……您要相信自己,相信我们,不管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不管别人传出了什么流言,不管别人是如何的辱骂我们,您最不应该的就是自乱阵脚,这些东西都是能够通过人力而逐一击破的……”

    阿静自己握住了自己的手,只觉得自己的手掌心内好像都是冷汗,但是却还是强打着精神,笑着对左晴笙道。

    “您要是想要他们不说闲话的话,也就只有将自己的努力让大家看见,那些流言蜚语也就不攻自破,要是您真的觉得自己的这些东西都来得太简单的话……您在国内又有哪个是靠得住的?又有谁是会默不作声将您捧上这个位置的呢?”

    听见她的话,左晴笙瞬间就安静了下来,在脑中一边又一边的过滤着自己的记忆,好像自己也确实是没有那样的一个关系,能够将自己直接捧到这个地步,也没有那样的一个实力直接让别人来邀请自己前去参加秀场和节目。

    阿静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是在想着什么,她自己也叹出一口气,对着左晴笙道。

    “您要是自己都觉得没有人帮助的话,不如就暂时将这件事情给放下?等到以后……说不定也会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

    阿静只是劝说,但是左晴笙也已经肯定了,自己要是现在实在是想不出来会有谁这样帮助自己的话,不如就先把这件事情给丢在一边,先好好的迎接接下来的每一场节目。

    现在她能够做出的事情,也就只有让自己的努力,和团队的奋进,让这些人的邀请参与,不变成别人茶前饭后嘴上的笑谈。

    左晴笙顿了顿,随即眸光又重新亮了起来,看着手中的平板,不知不觉的露出了一抹笑意,虽然笑容很浅,但是完全都没有之前的那种死气沉沉了。

    “你说的对,我现在在这里纠结也不能够知道到底是谁做出来的这些事情,自己还不如先好好的把握住飞到眼前来的各种机会,等到我以后出国了,说不定可就完全没有现在的一丝待遇了。”

    左晴笙笑,阿静也笑,虽然两个人的笑容都带了一丝刻意,但是这却是迄今为止最好的选择了。

    见到左晴笙终于将这件事情给放下了,阿静的心中也缓缓的松了一口气,虽然自己现在做出来的事情还很小,但是日积月累的话,也是能够帮左晴笙排忧解难的。

    她看到左晴笙滑动着手里的平板,在一页又一页的看TC设计出来的服装,从风格到款式到面料,她没有一样没有亲自把关,所有的一切都烂熟于心,所以,自家公司的服装的各方面质量,都达到了优质。

    而左晴笙的身边,还有很多的和她差不多的模特,都在一一的把关着这些东西,大家都在为了成为最优秀的人,而努力奋斗着。

    左晴笙也是如此。

    “阿静,我们先和那个公司联系一下吧?在我们这儿得到了这么多的东西,而且这些东西还都不小,他们这样的狼子野心,真的不知道早晚会被谁给吃掉。”

    阿静笑了笑,随着她附和道。

    “当然是被您给吃掉了!”

    左晴笙看着她一笑,目光落到了自己手上的平板页面上,虽然是直勾勾的盯着的,但是她的思绪却是不知道早就已经飘到了哪里去了。

    “你说我们这样去做,真的是对的吗?”

    她的声音就好像是睡梦中的呓语,听不太真切,还有些虚幻的感觉,摸不透看不清听不见,但是阿静却是立即就回答了她。

    “我们没有不劳而获,所有得来的一切都是因为我们自己付出了努力的。”

    阿静的声音确实坚定的,其中全是让人心情激动澎湃的感情。

    两人相视一笑之后,也将目光落到了自己应该落到的地方。

    左晴笙在商量着今后的对策,自己的手上,不知道还接了多少出秀场,那些节目还都是名声很大的,她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认认真真的面对。

    这些节目里面,享誉全国的不少,争夺世界的也不少。

    自己的身边还隐藏着潜在的危机,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被人给一下子扑上来咬一口,说不定自己那个时候又会元气大伤,自己必须每时每刻都做足了准备。

    不然等到哪一天真的出现了事故之后,自己可就不知道应该怎样去面对了。

    见她的表情有些像是在隐忍着,压抑着自己的情绪,阿静拍拍她的肩头,虽然动作有些逾越了,但是她还是想要以最诚挚的安慰,带来给这个女人。

    “左组长,您不要想得提多了,这些事情都是能够解决掉的,大家都应该知难而上,前面既然有着各种各样的困难,大家也就都不应该停滞不前,不应该被这些所谓的困难给压倒。”

    她的笑容让人感觉如沐春风,那些弥漫着在空气中,到处飘散的,都是她的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