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别丑到我孙女小甜饼(与正文无关,可不订阅)

别丑到我孙女小甜饼(与正文无关,可不订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家小公主出生那天,顾玺城不在。

    也没有人有他的消息。

    叶语薇心疼儿媳妇儿,怕儿媳妇儿心里委屈,一天到晚的陪着她。

    放在以前,顾总怕是已经恼火了。

    但是现在,并不!

    顾总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催着自己媳妇儿快点起床他们要去医院看他的小公主。

    顾晨特别不服气,他爷爷就没对他这么好过,不,是没有对他这么好的百分之一过。

    顾爵玺每天去医院都会带特别多的玩具,去了就抱着小孙女怎么也不放手,一抱就是一整天,谁敢让他放手,一个眼神过去都能杀死你。

    楚洛一本来还因为顾玺城不在而伤心,可是后来她顾不得伤心了,因为她家公公完全打破了她的三观。

    “爸,宝宝这这么小,她什么都不会玩儿,您不用买这么多。”

    “我喜欢,又不是买给你的。”

    楚洛一:“……”

    叶语薇:“……”

    小顾晨坐在妈咪病床边,凉飕飕的开口说道:“爷爷,我妈咪的意思是,房间放不开了,听不懂吗?”

    顾爵玺回头瞥了一眼那个小混蛋,在看看他还没张开的小孙女儿,怎么看都是小孙女更可爱。

    “顾爵玺你差不多的了,宝宝还要喝奶,你先把她放下。”

    “奶瓶给我。”

    叶语薇被自家老公给哽住了,楚洛一想说,她有奶,不需要用奶瓶,可是鉴于宝宝从出生,白天她就别想抱一会儿这事儿,楚洛一会更加决定了一件事,以后一定要带着女儿住在部队!

    小顾晨也想看看妹妹啊,可是爷爷简直不能更加讨厌了,一天到晚就知道霸占着妹妹。

    叶语薇愤愤然的将之前楚洛一挤出来的奶水奶瓶递给了顾爵玺,“你会吗?”

    顾爵玺呵了一身,这一呵对着自己媳妇儿不带任何的感情在里面,像模像样的喂着小孙女喝奶。

    叶语薇回头看着楚洛一,有些愤恨:“他连顿饭都学不会给我做,这会儿都会喂奶了!”

    楚洛一嘴角微微一抽,莫名的心疼婆婆。

    小顾晨起身双手放在口袋里,十岁的大孩子这会儿身高也不如之前矮小了,所以走到爷爷身边也能看到妹妹了。

    “走开,别丑到我孙女。”

    楚洛一:“……”

    抓狂了,她儿子多好看啊!!!

    叶语薇暗自翻了白眼,全世界就你那个丑巴巴的孙女最好看行了吧?

    小顾晨也不生气,淡淡的看着自己爷爷,“他们都说我比爹地还像你,啧啧啧,我可怜的妹妹居然被爷爷丑了这么多天了。”

    楚洛一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顾爵玺一个眼神瞟了过去。

    好吧,不笑了。

    顾玺城回来的时候,他家小闺女儿都要半个多月,风尘仆仆的进门就看老婆孩子,看了老婆还没碰到他家小闺女儿,就听到他爹那薄凉的声音:“身上脏死了,给我滚远点……”

    顾玺城:“!!!”

    到底是谁的闺女?

    谁的闺女!

    这是他闺女知道吗?

    顾爵玺才不管,他家宝贝孙女儿天下第一,谁也不能碰,长的丑的都不能靠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