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顾总玩牌小甜饼(与正文无关,可不订阅)

顾总玩牌小甜饼(与正文无关,可不订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艳阳高早,顾总送给顾太太的孤岛之上。

    几个男人出海还没回来,几个女人在沙滩上支起了桌子玩牌儿,一群小点点由最大的顾玺城带着在沙滩上玩儿,也不需要她们刻意看着。

    叶语薇算数好,玩牌不带怕的。

    文珊觉得这不太靠普,拒绝让叶语薇上场,叶语薇很果断的把位置让给了更加犀利萧姚静。

    丁宁本来是坐在叶语薇下家,看到换了萧姚静,啧了一声,提醒文珊,“这位也是数学系的,银行家,和你家纳兰爸爸是本家。”

    文珊:“……”

    乐天趴在一边笑得肚子疼,突然有些心疼输了好几次的文珊了。

    文珊的数学果然被她的纳兰爸爸养成了咸菜,吃饭的时候全部咽了下去。

    “三个七带俩Q,”萧姚静大爷似的单腿踩在凳子上,叶语薇还站在她后面给她捏肩,简直不要太潇洒。

    丁宁看了一眼自己的牌,没要。

    乐天悄咪咪的看了一眼自己的牌,也没要。

    文珊看着满手的对儿,想哭。

    萧姚静和叶语薇对视了一眼,出了一个对K,丁宁想了想,压了一个对A,乐天还是要不起,文珊乐呵呵的出了个对二,她最大的牌。

    萧姚静慢条斯理的给她炸了,王炸。

    文珊:“……”

    “嫂子,你是我亲嫂子吗?”文珊怒了。

    “必须是啊,三到Q,完了。”萧姚静霸气的将自己的连串下了下去,没人要,轮到丁宁出牌,丁宁出的挺保险,所以下的还算顺畅,到最后大家报数,丁宁三张,乐天两张,文珊就剩下一张了。

    叶语薇和萧姚静在一边咬耳朵,差点笑死。

    文珊瞄着自己手里唯一的一个三,她是疯了吗?

    给自己留下这么一张牌。

    文珊正懊恼的时候,男人们出海回来了,纳兰淳博刚过来就被自家媳妇儿给抱住了,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纳兰爸爸,他们欺负我数学不好。”

    纳兰淳博挑眉看向了叶语薇。

    叶语薇笑的优雅。

    萧姚静低头看着自己好看的手指,“最后一张牌剩下3的又不是我们。”

    “哈哈哈哈哈——”叶语薇实在没忍住直接笑了出来,对于笑了自己表嫂这件事,丝毫不觉得有问题。

    纳兰淳博看着自家媳妇儿,又看向了几个男人,“来一局?”

    几个男人这是被挑战了,各自拉开了自家媳妇儿,萧姚静实在信不过自家老公,所以让位给顾爵玺。

    顾爵玺呵了一声,没坐。

    和这些人动脑子,他嫌弃掉价。

    众人:“……”

    唉吆喂,好想揍这男人啊。

    玉江卿和丁骏琪玩牌都还行,但是纳兰淳博不是玩牌,是算牌。

    但是算牌这事儿,对这几个男人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叶语薇和萧姚静站在文特助背后看着文特助手里的牌,“我觉得这会几个男人都可以明牌了,一个比一个算的清楚,还不就看能不能猜透人家怎么出牌。”

    顾爵玺:“幼稚!”

    众人抬头看了过去,叶语薇嘴角微微一抽,急忙过去拉住了顾爵玺,“少说话,少说话。”

    叶语薇说完,几个人也觉得确实没意思,就直接明了牌,就看大家怎么出牌了。

    “哥,你敢赢我就告诉嫂子你藏了私房钱。”文珊恨恨的开口。

    纳兰淳博:“……”

    媳妇儿不是数学不好,是智商都不怎么好。

    叶语薇靠在顾爵玺肩头笑的一颤一颤的,“文珊你是怀孕了吗?”

    文珊:“啥?”

    “一孕傻三年。”丁宁淡淡开口。

    文珊:“!!!”

    这些人怎么这么坏?

    这牌打得时间有点久,每个人几乎都要想好久,或许是每次都重新摆列组合一下。

    打到最后顾爵玺推开文特助自己上场了,看不过去这群人磨磨唧唧,上场一家割麦子似的割三家。

    玉江卿:“……”

    丁骏琪:“……”

    纳兰淳博:“……”

    不是很想和这个人一起玩游戏好不好?

    “顾大哥你耍赖,都说了不让你上。”文珊大叫出声。

    丁宁觉得,这话说的有理。

    “顾总,您这么做不道义。”

    “你们蠢怪我?”

    叶语薇一巴掌打在了自己的脸上,这男人怎么就非要这么的——欠儿呢?

    “叶子,他骂你蠢呢。”萧姚静搂着叶语薇,冷笑出声。

    顾爵玺回头冷冷的看着萧姚静,他俩不对付了一辈子了。

    文特助忍不住吞咽了口水,拽着自己媳妇儿要向后拉。

    “我媳妇儿是我的,和‘你们’有什么关系?”慢条斯理的一句话,带着想要所有人上前把他掐死的傲视众人的鄙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