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顾晨一张嘴,天下任他吹小甜饼(与正文无关,可不订阅)

顾晨一张嘴,天下任他吹小甜饼(与正文无关,可不订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晨和桃夭结婚的第二年年底,桃夭生下了一个六斤七量的小姑娘。

    小姑娘邹巴巴,哭的震天响。

    顾晨看着自家姑娘,怎么都觉得自己个姑娘怎么就那么好看呢?

    可是桃夭觉得,她虽然长得算是现在顾家最丑的那个吧,可是放出去也是个美女吧,怎么生下个女儿这么丑呢?

    桃夭越想越觉得委屈,无奈顾晨还和一个二傻子似的抱着那个丑巴巴的小猴子不放。

    小公主出生的第七天,跟着爹地和妈咪回家了。

    小娃娃儿还在蜕皮儿,虽然是一天一个样儿,可是桃夭这怎么看着都觉得扎心。

    顾晨这天哄睡了小公主,回头看着愁眉苦脸的桃夭,过去在她身边坐下,柔声安慰着,“妈说了,和顾忆小时候长得一个样儿,你看顾忆现在不也是水灵灵的一个小姑娘,咱家宝贝以后肯定倾国倾城。”

    桃夭想到这事儿就气的牙痒痒,说好的结婚前几年不要孩子,她就想问,这女儿是怎么突然出现的。

    顾晨在这件事上特别会打马虎眼,用他的话来说,这叫缘分,不能违背的。

    “我媳妇儿这么好看,我姑娘以后肯定也好看。”

    “我主要怕,你说她要是脾气像她姑姑,这——”

    动不动就出去把人按在地上揍,这个未来想一下,好刺激——

    顾晨沉默了,因为这事儿,他还真的不敢保证。

    “但是你有女儿了,心里就没有我了。”桃夭不满开口,就看着他这些天开口女儿闭口女儿,桃夭脾气上来,谁都哄不好的那种。

    但是顾晨绝对不是谁其中的一个,这会儿搂着媳妇儿轻轻晃着,“我肯定喜欢那小丫头啊,那小丫头可是你给我生的,我们家大宝贝这么可爱,哄睡了她才能让你休息好不是吗?”

    看看,看看,顾晨一张嘴,天下都能吹。

    可是吹得你还挺舒服,完全不想反驳他。

    桃夭还是不开心。

    顾晨起身拉着桃夭起身,因为顺产,她身体恢复的很好,只是最近这段时间叶语薇不让她走太多,怕落下病根儿。

    “做什么?”

    桃夭起身便被顾晨打横抱了起来,然后抱到了镜子边才将人放下。

    桃夭身上的孕肥还没下去,这会儿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蹙起了眉头,下意识的伸手去捏自己的腰,“我都这么胖了。”

    顾晨从背后将人抱住,“可是我爱你现在的样子,我爱你的每个样子,我爱的那个女孩,从始至终,都没有变过,因为是你,所以爱她。”

    桃夭微微抿唇,只能说,顾晨这张嘴真的太能说了。

    “宝宝呢?”桃夭生气是生不起来了,也有些想自己的那个小点点了。

    “爷爷抱走了吧,逮到就不放手。”顾晨冷哼出声,自从女儿出生之后,他们被强迫搬了回来。

    对,他爷爷的原话是:我管你们?

    顾晨为桃夭翻译了一下:你们俩爱干嘛干嘛,就算是去北极喂熊我都不管,但是宝宝我是肯定要带走的。

    所以,要论霸道,小顾忆在顾家还真的不能排第一。

    顾爷称第二,谁敢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