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一眸成牢:度假村要开业

一眸成牢:度假村要开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区别她是看清楚了,这也是顾晨想要她看清楚的,就是为了告诉她:你看看,我现在命都交给你了,你居然还要和我吵架,太不应该了。

    看看,看看,有的人就是可以无理取闹到这个地步,你还能说什么呢?

    所以桃夭最后还是放弃了和顾晨吵架的想法,因为根本无法吵起来,这是不争的事实。

    两人在船上呆了一会儿,因为晚上轮船还要启航开启一轮新的行程,所以他们便下了船。

    桃夭下船之后回头看着这首轮船,几个月前,她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她只是突然无聊跑去旅游,会在这首轮船之上遇到她这辈子想要携手以共的男人。

    顾晨带她上车,桃夭有些犯困,顾晨便让她直接在后面睡觉,接下来也没有什么行程了。

    桃夭一向知道顾晨心思细腻,所以丝毫不意外他看的出来自己这会儿想睡觉的事实。

    桃夭躺在后面,顾晨认真开车。

    只是桃夭躺下之后反而有些睡不着了,所以她干脆躺着看顾晨开车。

    顾晨从后视镜里看了她一眼,继续好好开车。

    桃夭双手压在自己的脸颊下,好奇的开口问道:“你这样的国民男神真的从来没有过女朋友吗?”

    顾晨啧了一声,这个问题都说过了几百遍了,难道女生都特别的喜欢这种问题吗?

    “如果有,还真的没有你什么事情了。”顾晨啧啧出声,说的也是实话,顾晨这样的人,喜欢了,就是永恒。

    所以他没打算谈太多的感情,他不会一见钟情,但是一旦公开自己的感情,就是一生一世的承诺。

    桃夭觉得,这孩子是真的不太会聊天。

    “下周一度假村开业,我和琪书说过了,你们律师行的人都过去。”顾晨见她真的是不打算睡觉的,便开口说道。

    律师行的人过去是因为他的求婚,但是这件事顾晨不会告诉桃夭。

    桃夭应了一声,微微歪着自己的脑袋开口问道:“那你是因为我才请了他们,还是因为BOSS呢?”

    当然是因为——她!

    “你说呢?”顾晨再次看了她一眼。

    桃夭觉得自己无聊了,所以不再继续这个问题了,而是换了一个问题,“那我能请钟卓一起吗?她也想去看看度假村是什么样子的。”

    想到好友,桃夭还是很将义气的。

    钟卓是肯定要请的,之前顾晨已经联系过钟卓了,但是依旧不能说。

    “一会儿让梅特助给你几张请柬,你看着想要请的人都可以发一下。”顾晨淡淡开口,好似将这件事的主动权都交给了她。

    桃夭满意了,这种握着主动权的感觉不是一般的好,而是真的很好。

    桃夭又和顾晨说了几句无关痛痒的话,居然真的睡过去了。

    顾晨从后视镜里面看了一眼,然后调低了车里的温度,可以让她睡的更加凉快一些。

    而这会儿的度假村,梅特助正在盯着装修工人做最后的装修,关于求婚场景的布置问题是顾晨之前就做好了计划说,只是有些东西不是那么好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