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一眸成牢:帅有什么用?

一眸成牢:帅有什么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芷抿着唇,终于失望了。

    “还有你回去告诉周珍珍,她教唆别人打架的事情,我会和她算清楚,她不会真的以为挨了一顿揍,一切就都解决了吧?”

    桃夭:“……”

    白芷:“……”

    这就可以说有点吓人了。

    “顾晨,周珍珍她是——”

    “有些人还是少交往的好,这次的画展算是给你一个教训,以后记住擦亮眼睛交朋友。”

    顾晨说完,直接拉着桃夭进了单元楼的门口,白芷站在门口抿着唇,却又不敢在开口说什么。

    桃夭跟着顾晨进去,回头看向了门口的方向,啧啧了两声,“看着可真可怜,她其实不坏,可惜了太单纯,单纯到愚蠢。”

    出了电梯,顾晨开了门,“她是个成年人了,交友不慎不是她犯错的理由。”

    桃夭跟着顾晨进去,“所以你真的要把她的画展扣下吗?”

    顾晨回头,双手压在了她的肩头,“不是我要做什么,而是她必须要为她自己做错的事情付出代价。”

    桃夭无奈叹气,却没有办法反驳什么。

    顾晨此人,有的时候就是为原则而生的,他坚持所有的原则,任何人都无法打破他的这种坚持。

    而往往到了最后,事实都证明,他的坚持是正确的,这才是让人最佩服的地方。

    “我还以为你是为了我呢。”桃夭微微撇唇,故意开口说道。

    顾晨啧了一声,“确实是为了你啊,我采访一下,你是怎么做到这么没良心的呢?”

    桃夭咯咯笑,躲着顾晨。

    “那万一她去找你妈妈怎么办?”

    “不可能,我妈肯定向着她儿媳妇儿,她就喜欢做这种帮亲不帮理的事情。”顾晨带着确定开口说道,他太了解他妈妈了,别的事情不能做的,“对了,明天要不要去我家?刚好要去我爷爷那边。”

    他爷爷?!

    桃夭想到那个人是谁,眼睛瞬间发亮,比看到顾晨的时候亮多了。

    顾爵玺啊,那个占领了B市头条几十年的男神,在退休之后才算是暂时性的退出了头条的男人。

    谁不想见!

    顾晨看着桃夭的模样,将人推到了一边,淡淡的开口说道:“突然觉得你不见也没什么。”

    桃夭急忙跑到了他的面前,“要要要,要见要见,我上学的时候书上都贴他的贴纸,就是那种报纸上剪下来的。”

    顾晨:“……”

    我拿你当媳妇儿养着,你却暗恋我爷爷?

    这可还行?

    顾晨低头瞥着桃夭,“求求我,我可能就带你去了。”

    桃夭想都没想的直接亲在了顾晨的脸上,“求求你。”

    顾晨牙齿酸了一下,绝对是被这丫头给气的。

    这丫头是不是缺心眼儿来的?

    还有他爷爷,都这么大一把年纪了,怎么还这么惹得小女孩喜欢。

    “你难道不知道顾爵玺情商很低吗?”顾晨真的觉得这些女孩子智商是不是有问题,不然怎么会发现不了这个问题啊。

    “可是很帅啊。”桃夭理所当然的开口说道。

    顾晨被噎了一下,“帅有什么用?一不小心照样被卒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