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一眸成牢:搞定岳父母

一眸成牢:搞定岳父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晨点头,对楚旭旭倒是有些不放心,“你留在这边真的可以吗?”

    楚旭旭低笑出声,从窗口过来然后坐在了顾晨对面,“有什么不可以的,桃小姐的爸妈看着也是很好相处的人。”

    好相处,顾晨觉得这话对他来说不太合适。

    顾晨丝毫不觉得她爸妈是好相处的人,毕竟之前也是为难过他的人。

    “舅妈那边你打算怎么解释?”

    楚旭旭歪着脑袋想了想,这好像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我会和妈妈电话联系。”这是目前唯一的办法,而且爸妈平时都忙,也没有时间多去管他们,所以这一点楚旭旭想应该是可以解决的。

    顾晨听着她的,楚旭旭从小就比别人多些心思,他现在的担心想想也是没有必要的。

    “之前玥琛来找过你。”这件事之前顾晨一直没有和楚旭旭说,所以这会儿觉得应该和她说的。

    楚旭旭顿了一下,目光暗了几分,然后自嘲般的一笑。

    顾晨坐过去了一些,靠近了楚旭旭,“笑笑,你有没有想过——”

    “没有。”楚旭旭直接打断了顾晨的话,“我从来没想过让他负什么责任,而且他现在哪里有能力去负责任。”

    顾晨想着那天来的少年,不觉得楚旭旭的话有问题,现在的楚玥琛,确实在心智上面还没有足够的成熟。

    “你不用担心我,好好准备你的婚礼吧,我没事的。”

    顾晨点头,陪着楚旭旭聊了一会儿天,在对面有了动静之后才起身,“笑笑,其实不管是舅舅还是我们家,一直都是把你当成家人的。”

    楚旭旭顿了一下,最后笑了出来,“我知道,我一直知道。”

    从爸爸把她从死人堆里抱出来,从妈妈把她从福利院接回家的时候,她就知道,养父母是真的把她当成自己的女儿来疼爱的,这一点毋庸置疑。

    桃夭妈妈买了不少的菜,可见也不是自己口头上说的那么嫌弃人家。

    顾晨要去帮忙做饭,被桃夭赶去陪她爸爸聊天了。

    桃母瞪了女儿一眼,开始折腾午饭,“他会做饭?”

    “会啊,平时都是他做饭,他说这是他家的传统。”桃夭笑眯眯的开口。

    桃母这会儿看着女儿,怎么都觉得女儿这运气真的不是一般的好,不然怎么会遇到这么一个男人呢?

    “真的决定结婚了?”桃母看了一眼外面正在和桃父聊天的顾晨,难得桃父愿意开口说话,平时都是问几句才愿意说一句话。

    “这不是要等着您同意吗?”桃夭说着,撞了撞母亲,“您就说同意还是不同意吧?”

    “看看。”桃母故意拿乔,就是不想女儿如愿。

    桃夭微微撇唇,也不说什么了。

    外面的顾晨一直在和桃父说财经上的事情,才发现桃父并非是话不多,对财经的话题去时桃父话挺多的,而且有些观点顾晨也特别的喜欢。

    所以一直到她们做好饭,桃父还在和顾晨说着,桃夭觉得自己看出来相见恨晚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