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一眸成牢:我妈可真犀利

一眸成牢:我妈可真犀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紧张什么。”楚洛一听着儿子的话,就知道儿子这是在帮人家姑娘说话了,“你就不能好好谈个恋爱,带着人家姑娘出去还是帮你干活的。”

    顾晨想了想,这也算是谈恋爱了吧,至少这边环境不错,也算是约会了。

    “我听你奶奶说,你爷爷不赞成你开发这个度假村,怎么还是过去了?”楚洛一想到和婆婆说的话,便开口询问道。

    “我爷爷无非就是觉得这边太远了,但是妈,古文化的传承我觉得不是距离的问题,如果是我竞标成功了,至少我可以确定我会让这些东西在我接手的时间内传承下去。”顾晨没有隐瞒,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母亲。

    他有钱有能力,而且他是军人的儿子,比起花钱,他更加先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保家卫国的事情有父亲在做,那么这些传承文化的事情,他也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楚洛一听着儿子的话,心中自然是为有这样的儿子而骄傲的。

    “小姑娘谈个恋爱都喜欢出去玩玩,你也不用一心只想着工作知道吗?”

    顾晨听着浴室里面传来的歌声,这小姑娘还一直觉得自己未来婆婆不太喜欢她呢。

    “恩,没有一直工作。”

    “白芷和周珍珍过去你也不需要理会,不要让桃夭误会。”楚洛一对于这件事几乎是耳提面命的,就怕儿子为了面子做出什么让桃夭不开心的事情,“媳妇儿是自己的,别人是别人,可别做什么为了面子让媳妇儿生气的事情。”

    “妈,这些事情不用您说我也知道,您儿子是那种人吗?”顾晨忍不住笑了出来,现在很多人总是把好脾气留给外人,把坏脾气留给家人,可是他们家完全不会,他妈妈向来都是把家人放在第一位的。

    所以自幼顾晨就懂得,为了外人伤害自己家人的行为都是SB才会做的事情,奥,这是他妈妈的原话。

    小的时候他还会讲求一些作为小男生的绅士风度,被他妈给嘲笑了:为了别的女人欺负自己女人就叫风度?看着别的女人欺负自己女人为了自己面子还不管不问,那叫风度?

    别的女人都不要脸了,你还腆着脸去给人家送脸,你可真风度!

    那时候顾晨就一个感觉:我妈可真犀利。

    但是也就是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顾晨基本很优雅,对男人女人都优雅的那种优雅,但是一旦有人惹了他在意的人,不管男人女人,顾晨都能怼出来。

    之前怼了周珍珍他们就是最好的证明。

    “记得照顾好人家姑娘,出去约个会还要帮你干活,你爸还说人家姑娘刚刚才帮你爸他们那边立了一功,你们爷俩可真是个人才。”

    顾晨又被自己妈妈给埋怨了,看着桃夭抱着小布丁出来,示意她看手机,低声开口:“我妈。”

    桃夭听到他的话,瞬间转身进了浴室,好像自己从来没有出来过一样。

    顾晨啧啧了两声,这‘丑媳妇儿’是多么的怕公婆,看他打个电话都会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