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眸成牢:私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桃夭这会儿只想说,如果不是您一直在那里乱,我这也不至于被人家给绑架走啊。

    “有男律师啊,这不是实现人生价值嘛。”桃夭继续面不改色的说着,“再说了,您自己好好想想,您要做的那事儿是个正常人能做的吗?”

    “怎么不是了?人家有钱人想玩玩,以后还能找到更好的,你呢,你怎么一点都不理解你妈妈的心情啊。”桃母无奈的开口说着,好像桃夭不理解她的用心让她很伤心似的。

    桃夭觉得奇怪了,她妈这是什么脑回路呢?

    “妈,咱俩换个思路说,如果上次那个相亲对象人家现在有喜欢的人了,但是那个人的条件没有我的好一些,现在人家不和你说有对象了,一边和那边的姑娘谈着,一边还占着我,您能开心?”桃夭觉得自己这会儿恨得是在压着自己的情绪,主要是因为她妈这做法太奇葩。

    顾晨一直没有开口,这件事需要桃夭自己去解决。

    虽然他也觉得这个做法,正常人根本无法接受,但是从桃夭母亲的出发点来说,顾晨还是不能生气的。

    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交给桃夭自己去解决。

    桃夭的话说完,桃母本能的想要反驳,但是大概是没想好要怎么让自己的女儿明白自己的心。

    “这,这——这不一样吧。”

    “怎么不一样了,这不是一模一样的吗?您要是觉得不爽了,就没想过人家顾晨爸妈的想法?”桃夭深呼吸,“反正我要去山中几天,您就趁着这几天好好想想,上次那个相亲对象啊,您也别去找人家了。”

    桃夭说着,直接挂了电话,撸着小布丁看着顾晨,“对不起啊,我真的不知道我妈会做这种糊涂事。”

    “我理解你妈妈,这事儿你也别急,给点时间让你妈妈自己想清楚。”顾晨说着,伸手拍了拍桃夭的手,让她稍安勿躁。

    桃夭点头,目前也只能这样。

    “不过我们到底去哪里?”

    “你不是要去山里吗?那就去山里好了。”顾晨从善如流。

    桃夭嘴角狂抽:“晨少,您是认真的吗?”

    顾晨点头,这真的是很认真的想法。

    本来他也没想好带她去哪里,只想暂时带她离开B市,这会儿她倒是自己给出了一个很好的提议。

    桃夭抱着小布丁叫了一声,这人肯定是故意的。

    顾晨开车离开B市的事情梅特助在晚上才知道,瞬间觉得自己又被坑了,说好的假期全部都没了。

    所以说,宁愿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都不要相信男人的这张破嘴,尤其是顾晨的这张破嘴。

    而他一个男人为什么要有这么一个感慨。

    梅特助的下班时间,遇到了前来找人的白芷和周珍珍,梅特助瞬间觉得,晨少这一波,走的好走的妙。

    “晨少出差了,最近都不会在公司。”梅特助不等她们开口,便笑眯眯的告诉了她们结果。

    周珍珍不爽的看着梅特助,“他怎么就现在走了呢?”

    梅特助愣了一下,然后才开口说道:“这事儿真是奇了怪了,晨少要去哪里也不是我说算了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