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眸成牢:受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晨停下手中的动作,回头看向桃夭。

    桃夭埋在他的后背上不想让他看到自己微微发红的眼眶。

    顾晨也不强求,继续做饭,“只能证明我聪明,学什么都学的快。”

    桃夭额头抵着他的后背,“你怎么这么自恋。”

    “这叫自信。”

    桃夭转身和他背对背,“你优秀的我自卑。”

    “啧啧啧,说这话你不心虚吗?你还知道什么是自卑吗?”顾晨拿过锅盖,盖上了之后回头将桃夭转了过来,“所以官司结束那天,看看你爸妈有没有时间,和我爸妈见个面,或者说我爸妈去你家一趟。”

    “你就这么迫不及待想结婚啊?”桃夭伸手搂着他的脖子,这事儿他说了很多次了,基本保持着一天两三次的频率。

    “我是怕你想不对我负责任。”顾晨刷可怜,伸手捏了捏她的脸,“这事儿你不是没干过啊。”

    桃夭暗自翻了白眼,放开顾晨转身去了客厅,“结婚这个事情吧,是个很大的事情,所以这事儿吧,得好好的想想。”

    顾晨无奈摇头,转身继续准备晚饭。

    桃夭出去便和自己妈妈通了电话,说了这件事。

    “见面可以,你们谈恋爱也行,但是结婚这事儿,我不能答应啊。”桃母沉声开口。

    桃夭脸色一变,看了一眼厨房的方向,握着手机回了卧室,“妈,为什么啊?这只恋爱不结婚,不是耍流氓吗?”

    “你当我和你爸不知道那个顾晨是做什么的?我们整个村子都是人家的。人家是有钱人,想结婚结婚,想离婚不还是一句话的事情吗?”

    “妈——”

    “我不反对你们谈恋爱,见家长也行,但是领证结婚这事儿,我和你爸都不能答应。”

    “那不让结婚还见什么家长爱情?”桃夭气结,完全搞不懂自己父母的想法。

    “那就不见。”桃母被女儿的态度刺激到,这会儿情绪也不好。

    “妈,您不能这么做事吧?当时我们被人坑的时候,是顾晨帮我们把村子拿回来的,现在您这态度是什么意思啊?”

    “那你怎么知道他不是因为有钱人家的小姐见多了,突然想吃你这种小白豆腐了?”桃母最担心得无非就是这一点,他们和有钱人的差距太多了。

    “妈,你最近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桃夭无奈开口,“那,你就算是电视剧看多了,看的都是灰姑娘上位吧,你姑娘不也是灰姑娘一个吗?”

    “你也知道自己是灰姑娘啊?桃夭我告诉你,他们是生活中没有经历过你这种的小女孩,觉得一时新鲜,而且你们在一起多久,你就和我说结婚的事情?”桃母依旧坚持自己的想法。

    “那就不要见了。”桃夭说着,直接挂了电话。

    桃母嘿了一声,看着手中的手机,又回头看向了桃父,“你看看,你看看的你的宝贝女儿,这才和人认识了多久,就要和人结婚了,啊,到时候人家把她甩了什么问题都没有,她一个二婚以后怎么找人家?”

    桃父蹙眉看着发怒的妻子,想说什么也没敢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