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一眸成牢:她听到了什么?

一眸成牢:她听到了什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桃夭没有拒接,点了头。

    是应该好好谈谈这个问题。

    武馆后院一般是住在武馆的学生休息的地方,这会儿后院没什么人。

    桃夭垂眸一直看着自己的脚尖,不怎么敢看顾晨。

    顾晨低头看到的便是她的头顶,他在石凳边坐下,这样方便自己看到她的脸。

    顾晨伸手握住了桃夭的手,迫使桃夭看向了自己,“夭夭。”

    这是顾晨第一次这么叫她,所以桃夭耳朵泛着一股酥麻的感觉,有那么一瞬间,桃夭甚至觉得是自己无理取闹了,所以男朋友声音太酥也是一种很好的武器。

    “我只是觉得,这事儿你应该提前和我商量一下。”所以,开口的话还是变成了没什么生气味道的询问语气。

    “抱歉。”顾晨说着,伸手将拉着桃夭坐在他的双腿之上,“我只是觉得这对你来说是有好处的,忘记了你的感受。”

    桃夭看着顾晨,“你这样让我觉得是我在无理取闹啊,你脾气能不能不要这么好?”

    顾晨:“……”

    桃夭说完闭了嘴,好像这样听起来好像确实是在无理取闹。

    顾晨埋在桃夭肩头,笑的肩膀都在抖。

    桃夭:“……”

    “顾晨。”

    顾晨依旧在笑,搂紧了桃夭的身子不让她起身。

    “笑什么笑?”桃夭恶狠狠的盯着顾晨,好似要从他的身上盯出一个洞来。

    顾晨终于不笑了,不过抬头的时候眉宇间还带着笑意,让人忽略都难。

    “你发脾气的样子挺可爱的。”顾晨抬手落在了她的脸上。

    “态度端正点不行?”桃夭闷声开口。

    顾晨带着温热气息的手落在了她的耳畔,“我是第一次谈恋爱,如果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你都可以告诉我。”

    这话,说的有些委屈。

    桃夭垂着眼眸,闷声开口:“谁还不是第一次?”

    “追你的人挺多的。”顾晨开口提醒,文琪书先不说,还有一个沈之言,沈之言也不说,还有她大学的那些。

    桃夭转了转大眼,“追你的人也不少吧。”

    顾晨很认真的在想这个问题,追他的人,小学的时候,经常有人给他送巧克力,一开始因为妈妈喜欢,所以他经常收了拿回家,中学的时候认识了梅特助,那个时候有人给他递情书,他都给梅特助了,大学的时候……

    “没有,老梅和那些人说,我的要求是,考试成绩必须比我好,我这辈子没考过第二名,所以——”

    桃夭:“……”

    她听到了什么?

    “不敢告白不代表没人要追你,不过我是第一个追你的人,你就这么好追的?”桃夭觉得,她简直是捡了大便宜了,不然如果有人比她先下手,这人估计就被人追走了。

    还好还好。

    顾晨靠在后面的石桌上,看着坐在自己腿上满脸不可思议的女人。

    好追吗?不见得吧,如果不是他喜欢桃夭,就算是没有成绩单可以用来拒绝,他也有的是办法。

    “夭夭,其实我脾气真的没有那么好,我希望我的行为让你不舒服的时候,你可以说出来,这样我们才能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