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一眸成牢:为什么没我的?

一眸成牢:为什么没我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这性格吧,有些冷冰冰的。

    文件放下,少年直接在桃夭对面坐下,“这就是目前全部的资料了,这件案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交给你一个民事诉讼的律师,但是希望你的能力不会让大家失望。”

    小孩子说话还挺横的。

    桃夭伸手拿过文件袋,然后打开,里面是他们的审讯记录,抓了四个,其中三个都是有前科的,还有一个叫王彪的,之前是开餐馆的,和其中一个是表兄弟的关系。

    男人这会儿坐在凳子上在打游戏,坐姿也不太正规,反正在他的身上看不到警察的影子。

    “就这些东西?”桃夭有些不可思议,看着对面那个打游戏的男人。

    男人抬眸看了她一眼,又翻了一下自己手边的文件,“恩,就那些。”

    陈姐看向桃夭,桃夭也在看着陈姐,怎么都觉得,这小警察有些不靠谱啊。

    “好,谢谢。”桃夭道谢之后和陈姐离开了警局。

    “这什么人啊,他们都这么办事的吗?”陈姐蹙眉开口说道,“目前就只有口供,还有那些人的一些基本资料,作案动机说是为了钱,但是我总觉得不太对劲儿。”

    桃夭和陈姐上了车,回头看向了警局那边,“确实是为了钱,但是也要看大钱还是小钱。”

    陈姐叹气,看着手中的文件夹,“我看警察这边就是不想配合,这案子放在以前就是他们警局自己去找援助律师去打官司的。”

    这一点桃夭也知道,她接手这个官司是因为顾晨给她开了后门,顾玺城才会把这个案子交给她的。

    “你说姓周的会用什么理由去打这个官司?”陈姐收起文件开口询问道。

    “或许会推到大坝的维护上面,这一点我想相关部门应该已经有了应对措施,对了,法院那边说什么时候开庭了吗?”

    “下周二。”

    下周二,也就是还有一周的时间。

    到了律师行楼下,陈姐和桃夭上去,办公室的人正在吃甜点,林林兴奋的伸手将桃夭拉了过去,“你知道我们楼下那家一个小小的马克龙都买到上百的法国甜品店吗?”

    桃夭看着满桌子的甜点袋子,还有咖啡什么的,点头,“你不是每次去吃午饭都会多看几眼吗?”

    林林伸手端着自己手中的盒子,笑眯眯的看着她,“那家的马卡龙,晨少让人送来的,每个人都有份,一人一盒,四颗奥,想想我一口吃下去,就是一张毛爷爷啊。”

    桃夭:“……”

    扫过所有人的桌上,唯独她的桌上没有,“所以,我的呢?”

    林林眨眼,伸手端起了咖啡,“没有啊,就公司每人一盒,没你的。”

    桃夭:“……”

    每人一盒,他们公司律师加律师助理,加前台等等有差不多三十个人,一个人按照五百块钱的下午茶模式,桃夭突然觉得,心疼。

    她的小半只猫啊。

    桃夭肉疼的坐下,林林带着她的金价马卡龙趴在桃夭桌边看着她,“你们家晨少真的很大方啊,这一个下午茶我一个月的工资就没了。”

    林林和桃夭不一样,在律师行,桃夭已经算是金牌律师了,所以工资比起林林的起步要高,而且桃夭的分成也高,所以一万多的工资是林林的正常工资。

    桃夭抬头看着林林,“你说,他是觉得我配不上他的马卡龙吗?为什么没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