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一眸成牢:你喜欢我啊?

一眸成牢:你喜欢我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桃夭接满了一壶水,然后去接另外一壶,这里的热水供应也是有限制的。

    “真的,我告诉你,真人都巨帅,昨天晚上,他背着以为老人从山上下来,自己手臂受伤都不在意。”桃夭笑眯眯的又附赠了一个消息给她。

    “天啊,我男神可是将军啊,他不是指挥方遒就可以了吗?”钟卓捧着自己的心口,“我男神就是我男神。”

    打完了谁,桃夭将其中一个水壶递给了钟卓,“拿着。”

    钟卓急忙伸手接了过来,然后跟着桃夭离开,“然后呢,然后呢?”

    “然后啊,”桃夭看着眼睛亮晶晶的钟卓,“告诉你也不能写,他之前的新闻都没了你不知道啊?”

    “我私藏不行吗?”钟卓跟着桃夭进去,看着桃夭帮着那些人在洗刷好的保温杯里面倒了水,加了糖块,本来还想问什么的,这会儿看到这些人,也就问不出来了。

    更多的是想拿相机把这些东西都记录下来,这点的职业教养她还是有的。

    拍了照,桃夭送完水,两人才出去。

    钟卓回头看着那边还在继续搭建的帐篷,有些男人三五成群坐在一边叹气。

    钟卓拿着相机拍照,桃夭示意伸手压在了她的肩头,“你能想象吗?一场灾难,就让这么多人无家可归,而且还有那么多人付出了生命。”

    钟卓按下快门,拍下了其中一个男人夹着烟发呆的画面,没有歇斯底里的哭,也就没有故作轻松,只是那失神的眼眸,说明了一切。

    “天灾人祸,没办法的。”

    天灾人祸吗?

    桃夭脸色变了一下,可惜,这不是天灾,还有人祸。

    不知道这件事他们查的怎么样了。

    “夭夭,你怎么了?”钟卓回头看着桃夭,忍不住在她面前晃了晃自己的手。

    桃夭回神,“没什么,就是觉得确实没办法。”

    钟卓:“……”

    这人还能更加的敷衍一些吗?

    “不过说说,说说,你和我一号男神怎么样了?”

    桃夭推着钟卓去忙,“你是来做什么的,大姐,不要在八卦了。”

    “哎吆,看看你这妖艳贱货的小模样,大概是搞定了,前几天可是连话都不想和我说的。”钟卓笑眯眯的推着桃夭。

    桃夭回头,皮笑肉不笑伸手捏了捏她的脸,“你还真猜对了,但是我现在完全不会和你说,所以你还是放弃我现在会和你说这件事的想法吧,好好工作吧小姐姐。”

    钟卓哼了一声,跑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桃小姐是来做志愿者的,还是来给自己弄个好名声的?”付静从帐篷里面出来,看着桃夭,说话依旧不怎么客气。

    桃夭转身看向了付静,“付医生是喜欢我?”

    付静听到她的这句话,整张脸都憋红了,“你乱说什么?”

    “不然付医生一直盯着我做什么?你喜欢顾晨你和顾晨说去啊,你一直和我说难道不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桃夭一副‘难道你不是这个想法吗’的样子看着付静,等着她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