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一眸成牢:你妈胆子可真小

一眸成牢:你妈胆子可真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晨进了厨房,又很快出来,出来的时候手中端着一个蛋糕,上面还插着蜡烛。

    桃夭:“……”

    顾晨出了厨房进了餐厅,“还站在哪里做什么?过来。”

    桃夭放下包过去,看着他放在桌子上的蛋糕,“晨少这是做什么?你这么做会让我觉得,你喜欢我啊。”

    桃夭说的玩笑,只是只有自己才知道,因为害怕受伤,所以才让自己看起来玩笑。

    顾晨放下蛋糕之后看向了桃夭,两人之间隔着闪着烛光的蛋糕。

    桃夭却始终看着顾晨,没有丝毫的躲藏,任由烛光怎么努力,都无法带走她的丝毫目光。

    顾晨靠近了桃夭,烛光散发出来的热度升高了周围的温度,“桃律师做事喜欢半途而废吗?”

    半途而废,指的是她追人的事情。

    桃夭微微勾唇,“我难道不是为了晨少好吗?我这么善解人意的追求者,你去哪里——唔——”

    桃夭的话音全部落在了他压上来的唇上,桃夭瞪大了双眼,睫毛刷过了他的。

    好长的睫毛。

    这竟然是桃夭的第一反应。

    顾晨在她说话的时候就想这么做,她撩了自己这么久,说走就走就没有问过他的意见?

    桃夭不敢动弹,扣在桌沿上的手背之上浮现出了上面的血管,条条清晰。

    一个吻,只是唇贴着唇而已。

    “咚咚咚——”

    “喵呜——”

    十二点了。

    “生日快乐。”顾晨低声开口,开口的声音从她的唇边晕开,然后传进了她的耳中。

    顾晨向后退了一些,终于放开了桃夭。

    桃夭呼吸停止,就连心跳都跟着砰砰响,不需要她去隐藏,就能清晰的听到。

    这,这——

    这根本不是按照剧本走的啊。

    顾晨却很满意她这会儿的反应,脸色红扑扑的,看着让人不自觉的就还想吻下去。

    在他二十二岁生日这天,他不的不承认,这姑娘对他而言,确实是不同的。

    而他顾晨向来不是会为难着自己的人,所以承认了,就将人盖章带走,就这么简单。

    顾晨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粉色的小盒子,在桃夭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便走到了她的身后,将里面的项链拿了出来,然后为她带上。

    吊坠是四叶草的吊坠,链子是纯银色的,桃夭本就白皙,锁骨明显,带着这条锁骨链更显白皙透亮。

    桃夭身子不自觉的紧绷了许多,因为帮她带好项链的男人并没有离开,依旧站在她的伸手,几乎贴在了她的身上。

    她猛然向前,却因为撞在了桌子上倒抽了一口冷气。

    “小心点。”顾晨说着,伸手去扶桃夭。

    桃夭尖叫了一声,直接将人推开,可是算的上是连滚带爬从顾晨这里跑了出去。

    顾晨回头,看着桌上她的包,还有被关上的门,小布兜瞄了一声,跑到门口,门已经被关上了。

    “喵呜——”小布兜回头叫了一声,带着抱怨。

    “你妈胆子可真小。”顾晨说着,回头看了一眼还没有熄灭的蜡烛,又看了一眼她丢在沙发上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