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一眸成牢:接触他的生活(九)

一眸成牢:接触他的生活(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钱大民笑的依旧谄媚,“桃律师这是说的什么话?”

    “人话,听不懂吧?”

    顾晨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钱大民的脸都变成了猪肝色。

    桃夭说完,直接拉着顾晨离开。

    钱大民眼角的肌肉抽了抽,看着他们离开的,握紧了手中的杯子。

    两人换了一个位置,顾晨垂眸看着桃夭:“桃律师还真的是铁齿铜牙,什么都敢说?”

    “只是说了实话而已,那种人看到就恶心。”桃夭靠在大树上,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顾晨,又看向那边的筹光交错,“你喜欢这种场合吗?不对,你的人生中应该有很多这样的场合。”

    可是她不喜欢,一点点都不喜欢。

    顾晨也顺着她的目光看了过去,喜欢?

    怎么可能喜欢呢?

    这是他最不喜欢的场合。

    “记得上次我帮老梅去相亲吗?你说我欠他人情的那次。”

    桃夭:“……”

    直接说和她那次不就好了吗?

    “拿一个月的商业酒会和他换的,他要代替我参加一个月内所有的酒会。”顾晨说的有些自豪。

    桃夭啧啧了两声,“晨少这么做良心都不疼吗?”

    当然是不疼的。

    顾晨学着她靠在了大树上,“这种场合我是真的不喜欢,小时候我和我爸妈住在军区大院,除了我家的环境比他们好一些,我爸的官——我爸的职位更加方便往家里带点菜之外,也没有什么过人之处。”

    桃夭:“……”

    你确定你拐弯前的那句话不是你爸的职位比人家高一些?

    “我没有办过生日酒会,没有什么毕业酒会,生日的时候就是我妈会帮我做她唯一拿手的清水煮面,我爸炒菜,我爷爷不喜欢我,因为我妈说我小时候总是怼他,让他几十年的怼王位置易主了,不过我奶奶是最疼我的,每年我生日都会以我的名义捐盖一座小学。”提到自己的家庭,顾晨没有任何的隐瞒,反而觉得幸福。

    桃夭垂眸听着。

    “是不是和你也没什么区别?”顾晨笑着开口说道。

    “区别大了,我们家捐不起学校。”桃夭一本正经的开口说道。

    顾晨:“……”

    这可真是个妙人儿,这是重点吗?

    桃夭看向那边的人,“难道这叫物极必反,钱真的多到你这种地步,就没有穷人富人的区别了?”

    桃夭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

    顾晨在她脑袋上敲了一下,“那是你晨少觉悟高懂吗?”

    “明明是你爸妈教的好。”桃夭不满的反驳道,抬头的时候却带着笑意,“你毕业的时候呢?我毕业的时候,我爸爸妈妈都去了,我妈让我爸去给我买花,花店那天买花的特别多,我爸一直等着,等到他的时候花都不多了,他就拿了一束距离他最近的菊花,拿回来的时候我妈都要被气死了。”

    桃夭说着的时候,笑的眉眼都要没了,可见这件事对她来说不是一件乌龙,而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他的毕业典礼吗?

    是在国外。

    因为爸爸不能出国,所以是妈妈带着妹妹去的,不过爸爸给他录了视频,也算是,完美的一次毕业典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