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一眸成牢:情商堪忧

一眸成牢:情商堪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钟章真心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暗恋的人都这么拽了吗?

    难道不是小心翼翼的捧着对方吗?

    这人是反手就给了人家一颗手榴弹啊。

    “我告诉你,你告白失败是肯定的。”钟章咬牙切齿,居然这么对她男神,她连她男神都见不到。

    桃夭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着外面的行人,就和自己不这么做就会成功似的,“人家有女朋友,我怎么可能成功。”

    钟章:“……”

    好吧,这么一想,闺蜜确实有些可怜的。

    爱上了一个不爱她的人。

    顾晨从她们回去便没有再去公司,而是在家陪楚旭旭聊天,顾忆有了她的猫,基本就和她的猫过了。

    “其实我觉得,这件事你应该和他谈谈。”顾晨看着抱着抱枕看电视的楚旭旭,还是决定提一下这个问题。

    “他才十八,他懂什么,是我的错。”楚旭旭淡淡开口,“是我没有控制住底线。”

    顾晨去厨房热了牛奶放在了她的面前,“如果是两情相悦,哪里来的底线?”

    “两情相悦?一个刚满十八岁,甚至不知道什么是感情的人?”

    “十八岁怎么了?现在的小孩子比我们厉害多了,琪书都能确定自己的喜欢,他为什么不能?”

    “琪书有喜欢的人了?”楚旭旭好奇开口问道。

    “奥,就是你们今天打扰的那顿饭。”顾晨声音里面没有什么惋惜,反而带着几分得意。

    楚旭旭:“……”

    等等,这是个什么关系?

    “你的意思是,琪书喜欢桃小姐?”那么他呢?

    顾晨点头,伸手拿过遥控器换了台,“你们两个不长眼的过去打扰了人家约会。”

    楚旭旭嘴角微微一抽,难道最后一个过去的人不是他吗?

    “顾晨,说我的事情之前我先问你一件事。”楚旭旭说着,拿过抱枕抱在怀中,双腿盘在沙发上看着顾晨,“你呢,你对桃小姐怎么看的?”

    顾晨目光从电视上移开落在了楚旭旭的身上,“不要转移话题,你现在的问题明显很严重。”

    所以现在到底是谁在转移话题。

    “我觉得,桃小姐可能觉得我是你女朋友。”这是女人的自觉,虽然桃夭掩饰的很好,可是她一直在不着痕迹的打量自己,这一点她很清楚。

    毕竟,她有一个心理学家的妈妈。

    “她眼瞎?”顾晨嗤笑出声。

    “不然你说她为什么宁愿选择没礼貌也要离开呢?因为她在哪里不开心,为什么不开心呢?”楚旭旭明显不会让他转移话题。

    顾晨靠在沙发上继续看电视,“尴尬。”

    “我觉的只是尴尬不至于让人忽略最基本的礼貌,而且桃小姐看着并不像是那种人。”

    “看着不像不一定不是,毕竟你也不是那么了解她。”顾晨说着,伸手关了电视,“我们现在要说的,是你的问题。”

    楚旭旭无奈摇头,放下抱枕起身,“孺子不可教也,我困了,去睡会儿。”

    不下凡的男神果然,情商堪忧。

    能照顾好所以人的情绪,偏偏错过了他最重要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