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一眸成牢:说不清楚

一眸成牢:说不清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桃夭回神,不远处的车子已经发动离开了。

    “什么?”

    “我是问你怎么了?刚刚和你说话一直不理我,你看什么呢?”钟章说着,看向了一边,那边只有过往的车子,什么都没有啊。

    桃夭挽着钟章去打车,“你说,一个人如果还没恋爱,她有可能失恋吗?”

    顾晨的那样的男人,太容易让人动心了。

    可是顾晨的那样的男人,不需要任何的东西。

    也不是,他或许只需要他怀中的那一个女人。

    可是可悲的是,他们的合作结束了快一周了,他还是在她的脑海中,桃夭不否认,她看上那个男人了。

    一个,不可能属于她的男人。

    “暗恋也是能失败的嘛,见光死没听过吗?”钟章说着,和桃夭一起上了车,“暗恋告白失败,那不就是失恋了吗?”

    桃夭上车之后看向了钟章,可是她还没有告白不是吗?

    “那如果你暗恋的那个人人家有女朋友呢?比你漂亮,比你高,比你有能力。”桃夭看到出来,那个女孩或许和顾晨是门当户对的。

    钟章上下看着桃夭,“怎么,你暗恋上别人了?”

    桃夭伸手托着自己的下巴看着外面,是暗恋啊。

    而且还暗恋上了一个有对象的人。

    桃夭没有隐瞒的点头,惹来钟章的惊呼,“谁能让你暗恋啊?你们律师所的大BOSS那么帅,还对你有意思,你都看不上人家。”

    文琪书对桃夭有想法,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少乱说,人家才十九,我没打算辣手摧花。”桃夭甩了一个白眼过去,继续托着自己的下巴看着外面,“那女孩我今天见到了,肤白貌美大长腿,比明星还漂亮。”

    “今天见到了?我啊?”钟章好奇,今天见到的不是只有自己吗?

    桃夭直接翻了白眼,回头看向了钟章,“那个男人你也认识。”

    “我认识?”钟章开始排斥自己身边的男生,想了一圈儿也没有想到比文琪书好的人,毕竟这是个连文琪书都看不上的人。

    “你男神。”桃夭微笑开口,就是就没什么笑意。

    “咳咳咳——”钟章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我去,你眼光这么高的啊?居然敢看上我男神?”

    桃夭也觉得,自己的眼光和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太相符,可是她就是看上了,在隐瞒就没什么意思了吧。

    钟章看着再次看向窗外的桃夭,突然反应了过来,“不是不是,你刚刚说什么?我男神有女朋友了?”

    桃夭继续点头,“就在你出来之前,人漂亮,说话也温温柔柔的,一看就是需要人保护的那种。”

    需要,顾晨的保护。

    “啧啧啧,这酸涩的劲儿。”钟章故意开口说道。

    桃夭却不在意,她确实不舒服,这也是事实。

    “不过你怎么看上他了?就因为之前他帮了你?”钟章这会儿还有理智,虽然顾晨是她男神,可是二次元和三次元她还是可以分得清楚的。

    或许是,又或许不是。

    桃夭也说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