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一眸成牢:他没这么闲

一眸成牢:他没这么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进了电梯,顾晨低头看着自己妹妹,这会儿顾忆正在抬头看着他,他伸手摸了摸顾忆的脑袋,“只是合作对象。”

    顾忆瞥了撇唇。

    “让你道歉只是要让你知道,所有的事情都不要看到表面就下定论,而且你这是对你哥哥的不信任。”这才是顾晨让顾忆道歉的主要原因。

    “喵呜……”小布偶猫在顾忆怀中叫了一声,认同。

    顾忆嘟了嘟唇,接受了哥哥的批评。

    可是顾忆还是好奇,“哥哥真的都没有喜欢的人吗?”

    顾晨带着她出了电梯,然后进了家门将小布偶猫的新家安置在了靠近阳台的地方。

    “没有。”顾晨毫不犹豫的开口,是真的没有什么喜欢的人,至少目前是没有的。

    顾忆有些失望,觉得他哥哥这样的人,怕是看不上女人了。

    “那哥哥有喜欢的男人吗?”

    顾晨脚步顿了一下,回头看向了这会儿正在眨着大眼看着自己的妹妹,“我揍你你信不信?”

    顾忆暗自做了鬼脸,没有就没有呗,凶什么的嘛。

    顾晨放妹妹自己在客厅,然后准备去做午饭。

    顾忆抱着小布偶猫跑过去,“哥,你不会爱的那个人就是你自己吧,我给你算算啊,我哥哥长得帅,至少我没发现比我哥哥帅的,当然,除了我爸。”

    顾晨从冰箱里拿了鸡翅出来,回头看向了妹妹,“难道不是爷爷。”

    “爷爷那是超神,你们不要比好吗?”最疼爱她的爷爷,那是无人可以比拟的。

    顾晨嗤笑,回头继续那东西。

    “我哥身材还好,目前我没发现那个模特比我的身材还好,当然,除了我爸。”

    这次顾晨不说话了,反正爷爷就是她的超神。

    “我哥还会赚钱,当然,这个就不用把我爸排除了,我哥性格还好,除了比较阴险之外,当然,这个是家族遗传,不是我哥的错,我哥还会洗衣做饭带孩子,当然,这个孩子,就是我。”

    顾晨只是回头看了她一眼,然后继续准备午饭。

    “所以,哥哥,你爱的那个人是你自己吧?”顾忆越说越觉得自己说的有道理,她哥哥怎么就怎么完美呢?

    完美的,完全不需要另外一个人嘛。

    顾晨懒得理会抽风的妹妹,还不如做饭。

    顾忆一直靠在门口看着顾晨做饭:“哥哥,那个姐姐打官司你为什么不去啊?”

    为什么不去?

    他没这么闲。

    所以不去,理由就是这么简单。

    他忙着给自己妹妹做饭呢。

    “我不是律师。”顾晨给出了答案。

    顾忆觉得这个答案不太对,又不是只有律师才能去,“那我下午能去吗?”

    “不能,吃过饭午睡,下午我带你记者招待会。”顾晨直接拒绝。

    顾忆哼了一声,转身去和她的小猫咪玩了。

    但是顾忆就是闲不住的孩子,所以跑开一会儿又跑了回来:“哥哥你真的不去吗?”

    “你是不是不想吃饭了?”顾晨太过了解自己的妹妹,所以对她一直都很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