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一眸成牢:怎么可能更改的了?

一眸成牢:怎么可能更改的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合同很标准,因为桃夭是专业的。

    里面提到,顾晨为她买的所有东西,最后都会归还对方,至于使用费用,因为在合作之内,所以不做计算,除非她私自拿出去使用,会付给他使用费,而且使用费的计算方法也写的清清楚楚。

    很清晰。

    合作期间,桃夭会配合他一切的行动,当然,前提是两人仅仅只是合作关系,只是为了查清楚桃村的事情,除此之外的事情,双方都没有权利要求对方做什么。

    很合理。

    还有一条,两人关系仅仅限于合作内,不能透漏给别人。

    “这一条肯定不行。”顾晨指着那一条,“你和我在一起,被媒体曝光的可能行很大,所以这一条不成立,而且就算是曝光,哪怕是你身边最好的朋友,你也不能告诉她,我们只是合作,比如,你那个朋友。”

    顾晨已有所指,那个要看他逆天大长腿的朋友。

    桃夭被暴击了一下,最后还是点头,“好,那我改一下。”桃夭说完,还没拿过去,顾晨已经将那一条划掉,用笔将新的加了上去,然后简单看了一遍,签了自己的名字。

    字如其人,他的字苍劲有力,看的出的潇洒。

    桃夭伸手接过他手中的钢笔,然后在上面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顾晨伸手:“桃小姐,合作愉快。”

    桃夭伸手握住了他的,温热,然后很快收了回来,“合作愉快。”

    桃夭说完,拿着合同转身回了房间。

    顾晨的手还在半空中,难道他长得很可怕吗?

    居然跑的这么快?

    B市,顾园。

    顾爵玺让人在顾园门口开了个池塘,就在他和陆启川家中间的位置,里面养了写金鱼,还有几只小乌龟,池塘边加了个小凉亭,没事的时候可以在这边乘凉。

    顾爵玺拿着鱼食在池塘边喂鱼,文特助站在他后面和他说着目前的情况。

    顾氏早就有了蛀虫这事儿他们不是不知道,但是顾爵玺不仅不让管,还让那些蛀虫越吃越大,到如今,已然到了不能不控制的地步。

    “顾晨呢?”顾爵玺一边喂鱼一边开口问道,数月在他的脸上留下了细微的痕迹,却夺不去他本身的气质,所站之处,依旧带着帝王风。

    “目前休假,在游轮上,大概一周后回来。”文特助说着,伸手击打了几下自己的腰身,“总裁,现在这事儿还不管吗?”

    叫了一辈子的总裁,叫习惯的称呼,怎么可能更改的了?

    顾爵玺喂完了鱼,指了指后面的凳子让他坐下,“这都是他的事情,他连这几只虫子都抓不住,干脆跟他爸当兵去得了,蠢得要死。”

    文特助:“……”

    他们家总裁,果然是几十年如一日。

    “对了,这次的游轮上有个叫桃夭的,是之前桃村的人。”文特助坐下之后,想到这件事便告诉了顾爵玺,“而且我查到,这个桃夭两年前就离开桃村了,而且她父亲胆小怕事,所以……”

    顾爵玺洗了手,用佣人递来的毛巾擦拭干净,然后才开口说道:“顾晨那边呢?现在在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