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一眸成牢:监视到我头上了

一眸成牢:监视到我头上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桃夭摔得有些难看,尤其是还穿着裙子,顾晨真的是闭着眼睛的,倒不是没眼看,主要是因为,桃夭走光了,他这是绅士风度。

    桃夭叫了一声,带着狼狈手忙脚乱的爬了起来,大腿根被摔得发疼,脸更是红的厉害,“你——”

    顾晨知道她站了起来才睁开了眼睛,看着自己面前面红耳赤的女孩,“男女授受不亲。”

    他笑的优雅,这笑容,好似这世间他说什么都是对的。

    桃夭从来都不知道,一个男人居然可以笑到好看到这个地步,而且,他说什么?

    男友授受不亲?

    那他刚刚做了什么?

    顾晨确实优雅,这是所有认识他的人都知道的一件事,他有他母亲的从容,还有他父亲的沉着,这是个从小就和别的孩子不同的升级版本的别人家的孩子。

    桃夭紧紧咬着唇,“你们顾家人都不得好死。”

    “啧啧啧,看你人模人样的,这脾气可是要不得要不得的。”顾晨说着,在桃夭要离开的时候拦住了她的去路,“刺杀失败就想走?杀手界还有这么个道理?”

    “那就把我送到警局去啊,反正桃村被你们顾家人害的差不多了,也不差我一个了。”桃夭抬头,毫不服输的开口说道。

    桃村?

    顾晨在自己的记忆中寻找了一下,很快找到了这个地方:“前年顾氏开发的那个度假村?”

    “承认了吧,你们开发度假村为了得到地皮,对我们村子里的人能赶走的赶走,不能赶走的找了理由抓起来,都是你们顾家做的事情吧。”桃夭恶狠狠的开口说道。

    顾晨听着歌和,眉头蹙了起来,在桃夭转身的时候再次拦住了她的去路,“如果你说的是真的,这件事我绝对给你交代,但是如果你是无中生有,我保证,你们村子就不是毁了那么简单。”顾晨说这话的时候,依旧在笑着,只是这笑,有些渗人。

    桃夭带着怀疑看着顾晨,“你什么意思?”

    顾晨拿出手机想要联系梅特助的时候,余光扫了一下,扫到了不远处的一抹身影,他突然伸手将桃夭拉入了怀中,伸手挑起了她的下巴,“美人儿,这舞刀弄枪的办法不错,你已经引起我的注意了。”

    桃夭:“……”

    有病?

    “放开我。”桃夭挣扎。

    顾晨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手指落在她的唇上,隔着唇贴着的吻。

    桃夭猛然睁大的自己的眼睛,因为他过于靠近的距离。

    顾晨也在看着她,“姑娘,这是你找我讨个公道也比杀了我要好,你如果还想为你的家人讨个公道,就乖乖的做个游客。”

    桃夭心跳有些加速,却依旧尽可能的和他保持着距离。

    顾晨耳朵微微一动,最后搂着桃夭大步离开,后面那人自然是不敢跟到4楼去的。

    到了四楼顾晨的房间,顾晨才将人放开,然后走到了窗边看着下面甲板上过去不知道找什么的一个男人,他唇角微微勾起,“监视到我头上了。”

    桃夭这会儿还在门口站着,顾晨回头看向了门口的人,“进来说吧。”

    桃夭上下看着他,好像在怀疑他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