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饶是余生,倾城相伴:你只是,自己画地为牢了。

饶是余生,倾城相伴:你只是,自己画地为牢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语薇依旧没有动。

    顾爵玺的脸色依旧不好。

    陆启川低低的笑了出来,抬头看向了不远处的叶语薇,叶语薇略带尴尬,端着水果走了过来,然后放在桌上,想要离开的时候被顾爵玺拉着在身边坐下了。

    “你和陆大哥有话先说吧,我——”

    “语薇,坐着。”陆启川开口阻止了叶语薇的起身。

    叶语薇起来也不是,坐下也不是,这气氛不是她想要的。

    最后,叶语薇还是在顾爵玺身边坐下,反而是顾爵玺起身离开了。

    叶语薇微微叹气,看向了陆启川,“陆大哥,你——”

    陆启川伸手拿过了一个苹果,然后在自己手中转了几圈,“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你说那场大火?”那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只是她忘了十年。

    陆启川摇头,“那天,你为了和顾大离婚去参加钱老的聚会。”

    叶语薇:“……”

    她当然记得,当初她实在想不到进去的办法,是陆启川把她带了进去,可是那并不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不是吗?

    “那天我问你,既然知道结果,为什么还要这么做?”陆启川说着,抬头看向了叶语薇。

    叶语薇微微忍不住收紧了自己的双手,“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彻底的死心。”

    “对啊,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彻底的死心。”

    “陆启川。”叶语薇猛然起身,因为他的话让她心惊,他在说什么?他在做什么?

    陆启川看着激动的叶语薇,想了想开口说道:“别激动,我想和你说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叶语薇胸口剧烈的起伏着,因为他刚刚的话。

    如果他真的这么做,这男人要多么的狠心?

    叶语薇慢慢的坐下,陆启川再次转了转手中的苹果,“我和谭晨筱缠了一辈子了,说到底,不过是我不肯放过她,可是你知道我为什么不肯放过她吗?”

    叶语薇知道,这些年其实一直不肯放手的都是陆启川,不然他们早就各奔东西了,一个孩子根本不足以维系两个人的关系。

    “我以为,我只要不放过谭晨筱,就是放过了我,放过了那个被困在大火里面的自己。”陆启川说着,看向了叶语薇,“放过了那个被困在你眼中的自己,可是我没想到,到最后,不是我不肯定放过她,而是我已经没有办法放过她了。”

    叶语薇听着陆启川堪称自嘲的话,她微微抿唇,继续听着。

    “我们总是以为我们一开始纠结的东西是不会变的,可是很多事情,其实都在变,只是我们困住了自己的目光,不让自己去发现而已。”陆启川说着,将那个苹果放在了桌上,“所以我想告诉你的是,你当年让自己的死心不是绝对的,所以我不肯放过我自己也不是绝对的,我放过我自己,不是为了放过你,因为,你从来都不在我的桎梏中,你只是,自己画地为牢了。”

    你只是,自己画地为牢了。

    这些年,他们谁过的都不快乐,只是因为他们谁也没有放下的那段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