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饶是余生,倾城相伴:让公孙焱来家里吃饭

饶是余生,倾城相伴:让公孙焱来家里吃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思晨捂着唇笑眯眯的跑了出去,皇天不负有心人啊,果然还是她爸爸有办法。

    陆启川回头看了一眼床上睡着的谭晨筱,如果他没有猜错,应该是的。

    可是在确定之前,他还是不敢下定论。

    而且谭晨筱如果知道之后,会是什么反应还不知道呢,所以这事儿他还要好好的从长计议一下。

    陆启川下楼,陆思晨正在楼下和楚洛一得瑟她要当姐姐了,厉害吧。

    陆启川;“……”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就是嫉妒,反正你这辈子你妈也不会给你生弟弟了。”陆思晨抱着抱枕在沙发上越说越得意。

    而大半夜被叫醒的楚洛一就是为了听她的这些废话,小鬼鬼睡在她身边,雷打不动的。

    “当姐姐了不起啊,反正你妈以后就爱你弟弟了,到时候看你哭不哭。”楚洛一咬牙反击道。

    “那又怎么了,我这么大了还需要母爱不成?反正我要当姐姐了,亲姐姐奥,你最多也就是个妹妹,你有俩哥有什么用,你还是妹妹。”

    楚洛一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你现在这么开心做什么?确定了吗?我师父知道吗?我师父想生吗?”

    “楚洛一你这人就是讨厌你知道吗?”

    “那你也只能和我说啊,谁让你就我一个朋友呢?”楚洛一反击了之后这会儿心情总算是好了。

    “讨厌。”陆思晨说着,直接挂了电话,回头看着下来的陆启川,“爸,我弟弟要是没了,我也不要你俩了,你和我妈自己养老去吧。”

    陆启川:“……”

    这是被威胁了?

    还是为了那个不知道在不在的弟弟?

    “这话你要去和你妈说。”陆启川说着,过去在女儿身边坐下,“不同意的是你妈。”

    陆思晨伸手摸着自己的下巴,这是个问题,要怎么让她妈同意给她生弟弟呢?

    哎,愁死她了。

    陆启川靠在沙发上看着女儿,确实是个问题啊,就算是有了孩子,要怎么说呢?

    陆思晨抱着手机开始打字。

    【石头缝里蹦出来的:问你个问题,你先要你妈给你生个妹妹,但是你妈不想生,可是呢,你妈后来又怀孕了,你要怎么让你妈把你妹妹生下来?

    公孙焱:妹妹?

    公孙焱:在我距离当爹可能不到两年的时间里?

    公孙焱:在我马上三十岁的时候?

    公孙焱:你确定需要一个刚出生的小姑子?

    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哎吆,你烦不烦,我说的是假设。

    公孙焱:预测我可能要在我三十岁的时候有个刚出生的小舅子了,是这个意思吗?

    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威胁·jpg

    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你如果在说废话,这颗小胚胎很有可能会成为别人的小舅子。

    公孙焱:……】

    陆启川一直看着女儿打字,看着她那副苦大仇深的模样,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让公孙焱来家里吃顿饭吧。”

    “哎?”陆思晨抬头看向自家老爹,陆启川已经起身走向了厨房。

    让公孙焱来家里吃饭?

    她爸这次这么主动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