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饶是余生,倾城相伴:第一次主动打电话

饶是余生,倾城相伴:第一次主动打电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市的小公主,楚泞翼的掌上明珠,外公外婆是国际富豪排名榜上的人物,亲外公是军区司令,爷爷奶奶也是A市的风云人物,大哥是特战旅兵王,二哥是楚氏集团总裁,干爹是楚氏国际集团董事长。

    这地位,比起顾玺汐,其实是高上许多的。

    只是那丫头平时低调的让人以为她是个贫民小姑娘而已。

    “陆总要查这件事?”刘哥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这都过去多久了,他还要查?

    前前后后差不多十年的时间了。

    不对,十多年时间了。

    陆启川和谭晨筱之间的问题,从来没有人提的景欣就是其中之一。

    那不如,就从这件事开始解决。

    “查。”陆启川开口,带着绝对。

    刘哥点头,“行,这事儿我告诉晨筱。”

    至于怎么让楚洛一去查这件事,就是谭晨筱要做的事情了,毕竟他们还没有资格去让楚洛一做什么。

    陆启川挂了电话,转着手中的手机,这辈子他没做过让叶语薇为难的事情,可是这次,他应该去做了。

    那些人怎么厉害,都不敢动楚洛一,先不说楚洛一是娘家夫家,就是楚洛一本人,那些人也不见的是对手。

    所以,楚洛一是最佳人选。

    刘哥挂了电话之后,谭晨筱还在和楚洛一就她要不要复出这个问题做研究。

    主要是,顾玺城‘死了’之后,楚洛一也好多年不作画了,最近才开始慢慢的开始画画。

    “师父你这是瞧不起我?只要我想爬上金字塔,我就一定爬的上去。”楚洛一在那边开口叫着,顺道还有她家儿子小鬼鬼的声音。

    “也不怕摔下去把你给摔死。”谭晨筱直接开口反驳道,反正现在的她是已经拿不起画笔了,也只能做些评委的工作。

    “必须不能啊,再说了,我家小哥哥说了,爬不上去就回家让他养着呗。”楚洛一得意的开口说道。

    谭晨筱无奈低笑,又和她说了几句才挂了电话。

    刘哥想了想才开口说道:“陆总去民宿了。”

    谭晨筱好奇的看着刘哥,刘哥什么时候起开始和她说陆启川的行踪了?

    “遇到了景欣。”

    谭晨筱本来跨出去的脚步顿了一下又收了回来,“你说谁?”

    “景欣,景欣还活着。”

    谭晨筱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唇,好像在消化这个消息,片刻之后才开口说道:“陆启川和你说的吗?”

    刘哥点头,谭晨筱一边向外走,一边拿出手机拨打了陆启川的号码。

    电话响了几声才被接了起来,“景欣是不是还活着?”

    刘哥:“……”

    感觉自己的话被怀疑了呢。

    这三年来,谭晨筱第一次主动的给他打电话,以往都是他打过去的。

    “嗯。”

    谭晨筱倒抽了一口冷气,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你们还要做什么?”

    “不是我们还要做什么,是你,要怎么做。”陆启川知道她那带着讽刺意思的是什么意思,这件事,从实际来说,不管真凶是不是景欣,对景欣的处理方式都有失公允,这一点是他们的失误,谁也不能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