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饶是余生,倾城相伴:破冰

饶是余生,倾城相伴:破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不敢上前,一个不断退后,还有一个无从下手,这一家人还真的是一家子比他爹地还奇葩的存在。

    不过刚刚那个小花痴的声音,听着都让人觉得心情愉悦。

    楚洛一看不到帅哥了,哎了一声,“师父,刚刚那个小姐姐我好像见到过哎。”

    谭晨筱正想说什么,楚洛一看到了前面推过去的新画作,哇塞了一声便跑了过去。

    楚洛一刚刚跑过去,顾玺城便过来了,只看到了那小姑娘欢快的背影。

    小短腿跑的还挺快。

    “三婶儿。”顾玺城将手中的盒子递给了谭晨筱,“思晨怕你生气,先回去了。”

    谭晨筱伸手接了过来,看着轻微变形的盒子,“我怎么会生她的气呢?”

    “既然不会就要说啊。”顾玺城觉得,小时候担心爸妈的感情,这长大了,还要担心自己三叔的,他也是个操心命啊。

    远处的小姑娘一直蹦蹦跳跳的,还真的是精力旺盛的很。

    “礼物是思晨亲手做的,您看看吧。”顾玺城说完,转身离开了这里。

    谭晨筱垂眸看着手中的小盒子,最后放在了自己心口的位置,她怎么会生气?

    或许,只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去相处了。

    画展开始之前,楚洛一因为A市哥哥的事情被叫了回去,遗憾的不能参加师父的画展了,可是哥哥的病情楚洛一也很清楚,不知道为什么又犯病了。

    送走了楚洛一,画展也开始了。

    前面有刘哥在招待,她自己躲到了角落里看着手机上面的那个备注,宝贝儿,她很少给这个号码打电话,因为根本不知道要说什么。

    再亲密的感情,原来时间久了,都会变得生疏,变得不知道应该怎么去亲密起来,就比如现在,她连电话都不敢打。

    思晨一岁之前,跟着她,每次她作画,她刚刚学会走路的时候都会抱着她的大腿不放,笑咯咯的看着她。

    她果真是疯了,才会把思晨送回来。

    电话被打通,谭晨筱的心情跟着电话嘟声起伏着,电话被接通,谭晨筱的呼吸也跟着一窒。

    “思晨。”

    “妈妈?”陆思晨明显是急着接电话没看到来电显示,所以听到谭晨筱的声音还有些惊奇,“妈妈不是在开画展吗?怎么会有时间打电话给我?”

    “礼物我收到了,很喜欢。”谭晨筱说话的时候也到了几分小心,好像是怕说了什么女儿不开心的话。

    这会儿的陆思晨就在画展的外面,只是没进来而已。

    “妈妈喜欢就好。”陆思晨低声开口说着,“祝妈妈画展顺利。”

    “谢谢,你和爸爸今天就要来吗?”谭晨筱第一次主动问这种问题,却也是自己最想问的一个问题。

    陆思晨猛然睁大了自己的眼睛,好像不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妈妈希望我和爸爸去吗?”

    “妈妈希望你来。”谭晨筱很认真的开口说了出来。

    原来有的时候,说出来也没有那么难。

    陆思晨真心兴奋,在电话里都能听得出来,她忙不迭的点头,却又突然想到这是在打电话。

    或许是因为,幸福来得太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