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饶是余生,倾城相伴:思晨,一定对我很失望吧

饶是余生,倾城相伴:思晨,一定对我很失望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谭晨筱突然想笑,这难道不是很明显的事情吗?

    “你到底说不说?”谭晨筱不耐烦的开口说道。

    陆启川拽着她的手腕上了车,“你这脾气,还画什么画?平心静气没学会?”

    谭晨筱:“……”

    跑这里来教训她了?

    这人还真的不是一般的闲。

    “你到底——”

    谭晨筱的话还没有说完,陆启川的手机却响了起来,陆启川锁上车门上了车,然后接通了电话。

    “喂——”

    那边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陆启川的脸色不是很好看。

    “陈律师和南律师不在?”陆启川说着,已经开车去向了律师事务所那边了。

    “这件事我说过很多遍,现在不是我们想不想的问题,是她自己就没有抚养孩子的能力,不是我们不为她争取权利,他丈夫没有任何不良嗜好,而且风评很好,而她没有工作,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她没有抚养的能力。”陆启川一边开车,边开口说道,“如果她真的要去打这个官司,我建议她换个律师事务所。”

    谭晨筱本还想说什么,可是看他工作的样子,她选择闭嘴。

    “自杀?我陆启川这辈子就没少杀过人,少拿自杀来威胁我,一个连自己都不爱惜的人,拿什么爱她的孩子?”

    “不要低估一个女人对自己孩子的感情。”谭晨筱突然开口说道。

    “比如你吗?”陆启川直接开口反驳了一句。

    车中的气氛瞬间尴尬了起来。

    陆启川暗自骂了自己一句,他这是没事抽什么疯?

    谭晨筱抿了民唇,看向了外面,无力反驳,因为他说的事实。

    “我一会儿就到。”陆启川说着,直接挂了电话,将手机丢在了一边,却也没有开口道歉,因为他不觉得自己说错了。

    “思晨,一定对我很失望吧。”谭晨筱突然开口说道,因为她能感觉到那天女儿的绝望,那不只是对她的审判而已,更多的,是绝望。

    陆启川没开口说什么,依旧保持沉默的开车。

    谭晨筱也依旧看着外面,气氛让人能感觉到的压抑。

    车子拐进了律师事务所的路,“其实她怪的,应该是我。”

    为人父母做到他们这份儿,也算是那孩子投胎的时候倒了霉。

    陆启川带谭晨筱刚刚到了律师事务所,一个蓬头垢面的女人便跑了出来,直接跪在了陆启川的面前,“陆律师,陆律师,我求求你,我求求你帮我把我的孩子要回来吧?我不能没有我的孩子,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但是我不能没有我的孩子,陆律师,我给你磕头,我求你了。”

    女人哭着说着,额头磕在地上,他们甚至都能听到响声。

    谭晨筱站在陆启川身边看着地上的女人,当然,是她亲手把陆思晨送到了陆启川的身边。

    陆启川垂眸看着地上的女人,“钟女士,你自己情况你比我们更清楚,你确实不具备抚养孩子的能力。”

    不是他不帮,而是这女人的能力确实不足以养孩子,而她的丈夫,有足够的能力让孩子生活的更好。

    这就是这个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