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饶是余生,倾城相伴:说到底还是为了男生

饶是余生,倾城相伴:说到底还是为了男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语薇:“……”

    这火气有些大啊。

    顾爵玺伸手拉过叶语薇,“眼瞎,不会自己看?”顾爵玺说完,直接拉着叶语薇离开了。

    叶语薇:“……”

    顾哥这嘴,还是万年如一日的想要让人直接封上。

    叶语薇这回儿有些心疼陆启川。

    顾爵玺拽着叶语薇上了车,叶语薇回头看了一眼,“这什么情况?”

    “被人睡了又甩了,还能是什么情况?”顾爵玺淡淡开口,直接发动了车子。

    叶语薇嘴角微微一抽,顾哥您真的是神来着吧,这都知道。

    “你的意思是,晨筱把他给——”

    哎吆,这就可以说是很刺激了啊。

    顾爵玺哼了一声,没回答,这也就基本确定了自己的猜想是正确的,难怪火气这么大。

    所以这来人是打算一人一次,谁也不欠谁吗?

    但是总体来说,还是陆启川欠了谭晨筱的。

    谭晨筱这次离开,陆启川真的没有再去找,而且陆启川知道,谭晨筱闭关作画的时候,是不会见人的,而且陆启川自己肚子里也装着火气的,不打算再去找她了。

    住校小半年的陆思晨回到家之后发现她爹现在绝口不提她妈了,这实在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晚饭桌上依旧是只有父女两人,陆家父母因为儿子不娶媳妇儿这事儿和儿子闹了很久,也就不来了,逢年过节的陆启川在带着女儿过去看看两老。

    当然,基本被放进去的,只有陆思晨一个,陆启川永远都是被关在外面的那个。

    陆思晨咬着自己的筷子,看着自己慢条斯理吃饭的亲爹,也难怪他爹的闺女都十八岁快十九岁了,她爹还能有这么粉丝,她都觉得她是有想要想当她妈的都有。

    她爹这人吧,是真的很帅啊。

    “爸,您不去找我妈了啊?”谭晨筱终于把这句话问了出来。

    陆启川抬头看了一眼女儿,“吃饭,明天去你奶奶那边。”

    “我奶奶又不让你进门,我自己过去就行。”陆思晨直接开口说道,惹得陆启川直接看向了她。

    陆思晨:“……”

    她说的是实话好不好,本来奶奶就是不让他进门的,每年去的都是自己,奶奶都会问关于她妈咪的消息,根本不问她家爹地大人好吗?

    陆启川看着低头吃饭的陆思晨,“为什么不跟着你妈妈走?”

    陆思晨啊了一声,这都过去几个月了,现在才开口问吗?

    “没为什么啊?你身边不就一个我还是她可能在意的嘛,如果我跟着她走了,你怎么办啊?”陆思晨说着,继续吃饭,“而且吧,我走了我可能就见不到顾玺城了。”

    陆启川:“……”

    说到底还是为了男生。

    “顾玺城你就别想了,他那个小女朋友厉害着呢,只要人家出现,基本没你什么事情。”陆启川实话实说,一个十二岁的小女孩能说出那种话,可见这小姑娘确实不简单。

    陆思晨哼了一声,并不怎么想听自己亲爹的话。

    “我妈妈的画展是不是快开始了,我们要不要去?”陆思晨突然开口问道:“我之前问了刘叔叔,刘叔叔说他在准备了,还有两个多月就可以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