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饶是余生,倾城相伴:不是来写生的(求月票)

饶是余生,倾城相伴:不是来写生的(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启川看着这条短信,一时间哭笑不得,所以他活得还不如一个十二岁的小女孩吗?

    这个小女孩也是个神奇的存在,总是能说出一些他们大人都想不明白的话。

    他记得顾玺城说过,那个小姑娘,是个活得很通透的小姑娘,他也不明白,一个十二岁的小姑娘,为什么会活到这么通透的地步,或许和家庭有关系吧。

    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这个小姑娘每次说出来的话,都会让人觉得,无法反驳。

    看清楚内心,他确实始终都没有看透自己的内心,从始至终都没有看透过,所以才会一直都在自己的世界里面打转,甚至还在要求别人去看透他。

    看什么?

    那一团乱麻吗?

    【三叔:

    帮我谢谢你那个十二岁的小女朋友。】

    顾玺城看着这条回复,低笑出声,他能帮三叔的只能是这些了,毕竟看清楚自己内心这件事,需要三叔自己去做。

    陆启川一路将车子开到了一座山下,是一个土著居民为少数民族的山下。

    民宿门口有几辆车,可见都是来旅游的。

    陆启川停车之后打开店门进去,店老板急忙迎了出来,“陆先生您来了。”

    店老板今年五十七岁,是这山下第一家民宿,穿着苗族的衣服,布满褶皱的脸上带着浓烈的笑意。

    “来住一段时间,阿福伯,要打扰了。”陆启川低声开口说道。

    “陆先生说的什么话?如果没有陆先生,我们村子早就被人家抢走了,现在的乡亲怎么可能过上这么好的日子?”阿福伯带着陆启川上楼去,“陆先生有两年没来了,这次怎么没带小思晨来?”

    “她上学。”陆启川开口说道。

    民宿的二楼做成了酒店的模式,一层楼大概有十个房间,三楼是店家自己的房子,但是阿福伯会特意为陆启川留一间风景最好的。

    阿福伯带着陆启川到了三楼,“陆先生有时间要带着小思晨过来,我家老婆子一直念叨着那个小丫头呢。”

    “好,等她放假我带她过来。”陆启川开口说着,让阿福伯去忙他的事情就好,他先休息一会儿。

    阿福伯看的出来陆启川很累,所以便没有多做打扰,而是关门出去了。

    陆启川脱了外套丢在床上,然后走到了窗边看着外面的山脉,他确实应该好好停下来先把自己的心弄清楚了。

    陆启川想着,扯了扯领带,转身回到床边去休息。

    而与此同时,谭晨筱背着画夹进了民宿的大门。

    阿福婶抬头看到谭晨筱,急忙迎了出去,“要住店吗?”

    谭晨筱微微点头,拿了自己的身份证出来,“时间还不定,应该会多住一段时间,给我一个靠近边缘的房间吧。”

    阿福婶忙不迭的点头,“是来写生的吧?我们这里常年有不少学美术的年轻的人来这里写生呢,这山上的风景,好的很呢,从我们这边上去,只需要一个小时,谭晨筱,这名字可真好听。”

    “谢谢。”谭晨筱回头看着外面,这次她不是来写生的,或许只是想找到一个突破记忆的突破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