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订婚(一)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订婚(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玉言舟没有回答她,而是带着她向前走去。

    钱乐怡提了提自己的裙摆,对这件衣服给予了十足的鄙视,她果然不适合穿女孩子的衣服。

    玉言舟低头帮她整理了一下裙子,“穿着不舒服一会去把衣服换了吧。”

    她倒是想啊,可是她奶奶非要她这么穿,她也是没有办法的。

    “我就不明白了,你不是说就我们两个吗?”钱乐怡不怎么开心的让玉言舟拉着过去。

    “作为他们的孩子,我们总是要被利用一下的,他们的人际关系需要,就是这样。”玉言舟低声开口说着。

    钱乐怡暗自翻了一个白眼,跟着玉言舟过去,“大伯大伯母好,三叔好。”

    因为玉江卿的身份,自然不能在这边出现太久,所以已经回去了。

    “我们小橘子是越长越漂亮了。”叶语薇伸手将钱乐怡拉到身边,“比你妈妈漂亮多了。”

    “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莫非搂着叶语薇的肩头,“她妈这可是风华绝代啊。”

    叶语薇低笑,看向了玉言舟,“一会儿玺城说带一一过来。”

    “玺城哥哥终于要带嫂嫂来了吗?”钱乐怡兴奋的开口说道。

    “远远的就听到你的话了。”

    钱乐怡听到声音,猛然回头看了过去,便看到顾玺城身边带着一位高挑漂亮的小美女,年纪看起来和他们相仿,但是那双眼睛圆溜溜的。

    “玺城哥哥。”钱乐怡欢快的跑了过去,一双大眼一直看着楚洛一。

    顾玺城低声在楚洛一耳边开口,“我二叔的,嗯,儿媳妇儿。”

    楚洛一:“……”

    支持早恋的家长,都是好家长。

    “你好。”楚洛一微笑打招呼。

    “姐姐好。”钱乐怡依旧在看着楚洛一,只是看着看着觉得有些熟悉。

    顾玺城摸了摸她的脑袋,带着楚洛一去见了父母。

    玉言舟站在钱乐怡身边,看着她一直转着自己的脑袋跟着楚洛一,忍不住开口问道:“怎么了?”

    “这个小姐姐好面熟,有点像我表哥的女朋友。”她的表哥,那个为了追人跑到J市去做大学教授的丁樾袈,丁樾袈带女朋友回来过,所以钱乐怡见过。

    “樾袈哥的女朋友?”玉言舟回头看向了那边的楚洛一。

    “对啊,就是苏叶姐姐嘛,感觉有点像,不过可能就是巧合啦。”钱乐怡说着,便不再去多想什么了。

    世界这么大,有几个长得相似的人也是正常的。

    “大家安静一下,请大家安静一下。”主持人在上面开口说话了,“今天是我们钱乐怡小姐和玉言舟先生的十八岁生日,同时也是玉钱两家大喜的日子。”

    “大喜的日子?”钱乐怡抬头瞥向了玉言舟,怎么都觉得这话听起来怪怪的。

    玉言舟示意她继续听下去,只是默默的伸手牵住了钱乐怡的手,莫名的,有些紧张的感觉在里面。

    钱乐怡:“……”

    紧张什么呢?

    “现在,我们请我们的寿星上台。”主持人说着,伸手请他们上台。

    钱乐怡看玉言舟,玉言舟拉着钱乐怡一步步的走向了高台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