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阴魂不散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阴魂不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青梅竹马有的时候才是最没有秘密的存在,他们总是能猜到对方的心思。

    玉言舟将人抱入怀中,低头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

    钱乐怡靠在他怀中抬头看着他,一双眼睛弯成了月牙儿,“你猜。”

    玉言舟自然不会真的去猜,低声在她耳边开口说着什么。

    这次战争延续了不到一周的时间,玉言舟完全拿捏住了钱乐怡生气的时间,时间一到就能把人拿下了。

    这一点被墨亦拍案叫绝,同时也心疼自己那个小师妹,就这么被人给抓住了命脉。

    军训结束他们回到学校,阮萌见到钱乐怡便抱着钱乐怡叫着自己晒黑了,然后方娟和陆章把玉言舟和钱乐怡吵架的事情告诉了阮萌。

    阮萌却不以为意,“别搞笑了,她还能是小公子的对手,小公子什么都不用做,凉她几天,再说几句好听的,肯定就和好了。”

    钱乐怡:“……”

    这话说的她就不爱听了,但是想想好像是这样的。

    这样就很扎心了啊。

    阮萌依旧搂着钱乐怡的肩膀,小声开口说道,“我和你说件事,你知道我去军训的时候见到了谁吗?”

    “谁?”钱乐怡回头看着阮萌,等着她开口。

    “唐贝贝。”

    “谁?”钱乐怡的语调转了一个圈儿,“她怎么阴魂不散的啊?”

    阮萌呵了一声,“就在我们学校,还是计算机系。”

    所以唐贝贝的目的真的是明显到人尽皆知了好吗?

    钱乐怡冷笑了一声,“她还真的是不死心啊。”

    “反正你等着吧,这女人肯定还不消停。”阮萌说着,爬到了自己的床上去,然后回头看向了钱乐怡,“这次军训的时候,她就一直在强调自己和小公子是小学同学。”

    钱乐怡能想到,只是没想到这个女人又跑到了这里来。

    她最好不要做什么,不然她也不介意让自己的大学也精彩纷呈。

    “乐姐打算收刀了,可是她这是逼着乐姐拿着大刀等着她?”钱乐怡冷笑了一声,回头爬到了床上去,“她就没说我什么?”

    “这到没有,我没听她说什么。”阮萌想了想开口说道:“大概是怕你的。”

    钱乐怡却不这么想,如果真的是怕她,那么唐贝贝根本不会来这个学校。

    只能说明,唐贝贝这次也学聪明了,不是之前那个白痴的模样了。

    “乐怡,小公子在楼下等你。”陆章进来之后开口说道。

    钱乐怡伸手拿过了自己的手机,果然看到了玉言舟发给她的几个消息,她急忙从床上下去,然后穿了鞋跑出去。

    这会儿玉言舟就在楼下站着等她,钱乐怡过去直接跳到了他的身边,“你找我?”

    玉言舟上下看着钱乐怡,“给你发消息你没回我。”

    这是解释了他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和阮萌说话,没看到。”钱乐怡说着,微微歪着自己的脑袋,“你知道阮萌和我说什么吗?”

    这小得意的样子,玉言舟大概能猜到。

    “说什么?”他明知故问的开口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