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争执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争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隐形的霸道总裁?

    可是在墨亦看来,钱乐怡并不是那种会被人当成金丝雀来养着的人。

    因为墨亦的话,玉言舟倒是有些迷茫了。

    难道他真的做错了吗?

    下午的训练结束,钱乐怡都没有说和玉言舟一起吃饭,而是和方娟陆章一起去吃饭了。

    “感觉到了你家玉公子哀怨的眼神。”陆章抖了抖自己的身子,“一会不会被暗杀吧?”

    钱乐怡甩白眼。

    方娟笑的厉害,“我看玉公子分明就是在等着你过去呢。”

    “不去,”钱乐怡傲娇开口,莫名其妙的就对她那种语气,她还没有受过这种委屈呢好吗?

    三个人找了一个角落吃饭,方娟一边吃一边敲着自己的腿,“其实我觉得玉公子会生气也很简单啊,人家正为了你打拼呢,就想让你做小公主,结果呢,你刷的一下去学了你不爱学的东西,就为了迎合他,他可能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了打击。”

    钱乐怡:“……”

    什么玩意儿?

    因为这个!

    “我觉得也是。”陆章接过了方娟的话,“你想想啊,玉公子看着温文如玉,其实骨子里面还是霸道总裁类型的。”

    “老子是缺钱的人吗?”钱乐怡冷笑出声,虽然比不过他们玉家,但是钱家也不差钱好吗?

    “嘘嘘——”方娟拉住这会儿要拍桌子的人,小心的看着周围,“你小声点儿。”

    钱乐怡这会儿火气都要冲到头顶了,还怎么小声,“不行,我要找他去,他这是说我物质,说我财迷,这事儿没完。”钱乐怡说完,直接撂筷子走人了。

    方娟看向了陆章,陆章也在看着她,这暴脾气果然是拉不住的炮竹。

    “玉公子应该不会弄死我们吧?”方娟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觉得自己可能有些危险。

    陆章觉得,这事儿估计悬着呢。

    玉言舟没吃饭,所以这会儿在宿舍,墨亦为钱乐怡指了路,很乐意看这场好戏。

    钱乐怡到了他们宿舍门口,直接伸手推开了房门,这会儿正在抱着计算机整理代码的人听到动静抬头看了过去。

    这气性儿,好像大的很。

    玉言舟悄悄地将电脑放在一边,钱乐怡已经关门到了他的面前。

    “你什么意思?”钱乐怡气呼呼的开口说道,双手掐腰的模样都有可能随时把他给弄死的节奏。

    “你不喜欢美术。”玉言舟开门见山,也没打算和她绕弯儿。

    “所以呢?”钱乐怡这会儿被他气得肝儿疼,如果有可能,她真的想在这里把这男人捶死。

    “所以我希望你回去把专业改成自己喜欢的。”

    “当兵吗?”

    钱乐怡冷笑的话将玉言舟接下去的话都给怼了回去,因为不知道要怎么说,不知道还能怎么说?

    钱乐怡想当兵,这事儿不只是他是第一次知道,怕是她爸妈都不知道这件事。

    因为钱乐怡从来没有说过。

    “你问都不问我为什么选择美术,就说这种话,玉言舟,你是不是就觉得我特别物质,我就需要你给我提供丰厚的物质基础,而我什么都不需要做,只需要享受就好?”

    钱乐怡说这话的时候,声音有些颤抖,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因为别的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