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站军姿在我家是家常便饭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站军姿在我家是家常便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怎么就成多余的了?分明她看着和小公子更加般配好吗?

    “不要交头接耳,好好站着。”小战士目光瞄了过来,方娟急忙转移了自己的目光,再次站成小白杨。

    “报告。”钱乐怡突然开口叫道。

    “说。”或许是因为钱乐怡一直都表现很好,所以教官和她说话的时候语气很好。

    “报告,为什么师兄可以不军训?”钱乐怡大声开口问道。

    教官:“……”

    小姑娘你这是找事呢?

    玉言舟和墨亦几乎是同时看了过去。

    “两位师兄不跟着军训会让我们不服气,我要求两位师兄也要跟着军训。”

    墨亦看向玉言舟,深情是笑非笑,好像再问:你家祖宗这又是玩的哪一出?

    玉言舟这会儿也在看着钱乐怡。

    “钱乐怡同学,教导师兄不在训练范围内。”教官认真开口说道。

    “师兄。”钱乐怡看向那边的两人。

    玉言舟摸了摸自己的鼻尖,略带无奈的看着自己的这个作精女孩。

    “希望师兄能够和我们同甘共苦,这样的师兄才是好师兄不是吗?”

    说到底,就是想要他们一起站军姿。

    这个小妮子,真的是一点点不吃亏。

    话都这么说了,他们还能说什么?

    教官本来觉得钱乐怡就是个标杆,可是慢慢的才发现,这孩子就是个刺头儿。

    所以这会儿玉言舟和墨亦也只能加入了他们的军训大军里面。

    两人海拔高,所一这会儿站在队伍的最前面,而后面的女生,基本都看不到。

    钱乐怡余光瞄了一下,目前对这个分配很是满意。

    一个下午的军姿训练,除了钱乐怡和玉言舟,几乎所有的人都残疾了,毕竟这些孩子基本都没有经受过这么严厉的训练。

    只有钱乐怡依旧和只小猴子似的,上蹿下跳的。

    方娟趴在床上看着唱着儿歌洗脸打算出去约会的某人,“你都不累的吗?”

    “站军姿在我家是家常便饭,我妈开心让我站,不开心也让我站,看到姐这双逆天大长腿了吗?”钱乐怡说着,还特意的伸了伸自己的大长腿,“站出来的。”

    陆章:“……”

    室友甲乙丙:“……”

    “你这是还要出去?”陆章好奇的开口问道:“不是说晚上还要查宿舍吗?”

    “我一会就回来。”钱乐怡说着,洗过脸随意的擦了擦便直接出去了。

    “军训也不耽误谈恋爱,真的让人羡慕啊。”陆章在床上趴着,真的是一点点都不想动了。

    钱乐怡去了连长办公室,果然找到了还在那边的玉言舟,她笑眯眯的打了招呼,跳到了玉言舟身边,“我们要去后山。”

    “去后山?”连长低笑,“我就知道你这丫头瞄着那边呢,去吧,去吧,路上小心点,后山可是有哨兵。”

    玉言舟看着挂在自己手臂上的女孩,低笑出声,“躲这个一向是她的本领。”

    “那行,去吧,刚好也练练他们的本领。”连长说着,示意他们可以过去了,刚好免费帮他们做额外训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