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到极限了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到极限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说那个小姐姐是多倒霉才能被玺城哥哥瞄上?”钱乐怡跟着玉言舟下车,还一边开口说道。

    “我倒是听大伯母说过,玺城哥的女朋友楚洛一是画坛传奇,好像是三婶儿的徒弟。”玉言舟一边下车一边开口说道。

    “你说三婶啊,我也没见三叔把人给追到了,这都多少年了。”钱乐怡从车上跳下去,第一件事就是要交手机了。

    这事儿,他们这些晚辈还真的不好说。

    虽然人没追到,但是还是他们这些人默认的三婶儿,毕竟谭晨筱这么多年也没结婚,而且三叔不时的也会过去找人家。

    下车交了手机,每个系都带到各自的地方,教官是他们认识的,所以远远的钱乐怡就挥手打了招呼。

    那人看到两人,和身后的几个战士说了一下便跑了过去。

    “我都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起也开始接这种工作了。”远丰摘下自己的帽带看着两人,“怎么还怕我们军训把她给吃了,还亲自过来压阵?”

    “远丰哥难道不觉得我是来救你们的吗?”玉言舟和远丰击掌,算是打了招呼。

    远丰大笑出声,“玉师长之前交代了,可是要我们小心一点,咱们的霸王橘要过来了。”

    “远丰哥,我怎么了吗?”钱乐怡不满了,这是在说她是炸弹吗?

    “哈哈,好了好了,乐怡先去找你们班同学,我和言舟有事要说。”远丰说着,示意钱乐怡去找同学。

    钱乐怡对着两人做了鬼脸,然后才转身去找方娟她们了。

    远丰伸手落在玉言舟肩头,“师长说你最近在弄那个什么劳什子计算机公司,刚好我们这边有个sky计划,你帮我们做个参考。”

    玉言舟跟着远丰往里走:“我这不合适吧?”

    “和师长报备过,编外人员,师长没反对。”远丰说着,看了一眼跑过去的钱乐怡,“就这么护着,一会儿都舍不得放开?”

    “放了三年了,到极限了。”玉言舟低笑开口,“我爸如果说了,我这边没什么问题,只是我时间可能不会那么充分。”

    “没事,这个月能搞定。”远丰说着,在他肩头拍了拍,“行了,先过去吧,看好这颗霸王橘的事情就交给你了。”

    玉言舟低笑着看着远丰离开去忙,然后在慢悠悠走到领了宿舍牌的钱乐怡身边。

    “远丰哥和你说什么了?”因为钱乐怡没有什么需要上交的东西,对部队里的事情她太了解了,所以不需要特地去找什么东西要交给教官。

    “我爸给我找了个没钱的外快。”玉言舟靠在门口看着里面几个女生正在叫着这个不能留,那个不能留吗?

    “真可怜。”钱乐怡没什么同情心的开口说道,“不过也是因为玺城哥哥不在吧?”

    钱乐怡说完便被玉言舟拧着脖子示意她去收拾东西,他去忙别的事情。

    “都根据钱乐怡同学的标准来,除了换洗衣服,简单的护肤品,什么都不能留下。”教官是个和他们差不多大的小少年,这会儿一本正经的说话,可爱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