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噎死他们了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噎死他们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阮萌一边吃烤串一边跟着点头,反正她爸妈是不让她玩游戏的。

    玉言舟却不以为意,淡淡开口说道:“其实怎么说呢?游戏也不见得就是玩物丧志的,橘子小时候喜欢玩的那种游戏,没多久就通关了,但是那个游戏我到现在都记得——”

    钱乐怡歪着脑袋看向了玉言舟,想了想开口说道:“你说那个过关需要计算和很多常识的游戏吗?”

    玉言舟点头。

    钱乐怡吃下肉串,急忙开口说道:“那个游戏我记得,你们不知道有多变态,我那个时候的数学公式还有什么自然科学都是从那里面学到的,不过后来那个游戏就没了,我就没再玩过。”

    “那种游戏,能玩的人很少吧,本来就学习无聊,玩个游戏还需要尝试?”方旭开口说道,反正他大概是不想去玩这种游戏的。

    “主要还是因为游戏的设计趣味性不够,我打算开发的第一种游戏就是这个类型的,不过目前还只是一个计划。”玉言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阮萌一边吃一边看着他和钱乐怡,片刻后开口说道:“你该不是因为乐姐没游戏玩了,所以才想这么去做的吧?”

    阮萌说完,全程都安静了下来。

    玉言舟没承认,但是也没有否认。

    这狗粮,噎死他们了。

    鲁章修:“……”

    欺负他没有女朋友吗?

    钱乐怡笑眯眯的看着他们,对于这个提问很满意。

    “我们只是想出来蹭顿饭而已,为什么要给我们吃狗粮?”阮萌无辜开口。

    “我确定这个问题是你刚刚问的。”玉言舟一本正经的开口说道,明显是在说,话是你说的,又不是我们说的,所以这个锅,我们是不背的。

    方旭更加觉得扎心了,他的情敌实力太强悍了。

    而鲁章修是说道做到的人,在高二那年高考,他爸爸调到别的地方那一年,他参加高考,考上了Q大,成为了玉言舟的师弟,又在同一年的年末其中考试之后,成功的跳级到了大二,成为了玉言舟的同学。

    这一年,他们聚会的地点定在了Q大门口的酒店里。

    阮萌咬着果汁吸管看着鲁章修,给出了两个字:禽兽。

    钱乐怡同样咬着习惯坐在玉言舟身边看着鲁章修,补了两个字:不如。

    鲁章修才不在意,他就是大一没想好,不然也不会这个时候费这个力气了。

    “方旭你想的怎么样了?我和小公子打算明年先试一把。”鲁章修将目光放在了方旭的身上。

    方旭虽然别的方向不如他们,但是数学方面还是有些能力的。

    Q大数学系很好。

    目前Q大数学系的院长是钱乐怡的小舅舅,也算是对Q大数学系知根知底了。

    饭菜上桌,他们的聚会终于从路边摊的烤串儿变成了五星级大酒店的包间里面。

    方旭看过他们,拿着筷子戳着自己面前的饭菜,“我妈想我去读经济,我爸想我考军校,做技术兵。”

    钱乐怡嗤笑,“你那么听你爸妈的啊?你活还是他们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