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他的女孩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他的女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玉言舟不放心的想要钱乐怡回去,可是钱乐怡晃着自己手中的雨伞,提示他自己有雨伞,不怕的。

    玉言舟也不再说什么了,八点多的时候可以入场,玉言舟回头看她的时候,钱乐怡还做了一个加油的举动。

    玉言舟微微勾唇,最后带着放松转身进了考场。

    钱乐怡在门口等着,门口等着的基本都是家长,只有她一个小姑娘。

    就这么个小姑娘,足以吸引多数人的注意力。

    “小姑娘,等你家人呢?”身边一位等着自己儿子高考的人笑眯眯的开口问道。

    “等我男朋友。”钱乐怡脆生生的开口说道。

    阿姨:“……”

    哎吆她的小心脏哎,看着这么精致的小姑娘居然早恋?

    还把早恋说的这么理所当然的,家长这是都不管的吗?

    “小姑娘啊,你们这个年纪可是要好好学习的,我看你年纪也不大吧?”阿姨语重心长的开口说道。

    钱乐怡对于别人有这样的说法丝毫不觉得奇怪,毕竟从小到大都在被外人告知不要早恋,反观他们的父母,一直巴不得他们赶紧早恋。

    “我十六,我男朋友和我一般大,现在在高考。”钱乐怡笑眯眯的开口,果然看到了阿姨变了脸色。

    十六高考说明了什么?

    说明人家男朋友是学霸。

    恋爱不妨碍人家是学霸,怎么样的吧。

    钱乐怡这得意的小表情也是有些欠揍的,但是人家有这个资本,没办法的。

    所以阿姨脸色变了变,终于不再说话了。

    十一点半,第一场考试结束,

    钱乐怡垫着脚尖等着玉言舟出来。

    玉言舟虽然是这一批年纪最小的,但是已经长到180的身高足以让人第一眼就看到他。

    “玉言舟,玉言舟——”钱乐怡看到他,挥着说开口叫着,然后跑了过去。

    玉言舟看到过来的人,本来绷着的脸瞬间露出了笑容。

    钱乐怡过去搂住了他的手臂:“伯母说中午回来给你做饭,这会儿已经回来了。”

    玉言舟微微挑眉,难道他妈这么在意他。

    “你都不问我考的怎么样?”玉言舟见她一直没开口,便开口询问道。

    “哪有你这种人啊,人家都不想提成绩,你还非要问,就算是自信也不能这么过分的吧?”钱乐怡嗤笑出声,刚好路过刚刚那位劝她不要早恋的阿姨。

    那阿姨看着玉言舟,脸色变得不可言喻。

    所以,这就是所谓的人生赢家吧,长得高大帅气,学习好,小小年纪就搞定了终生大事,这是多少人梦寐已求的。

    两人路过那阿姨,玉言舟忍不住开口问道:“认识?”

    “刚刚告诉我不要早恋的阿姨。”钱乐怡不以为意的开口说道。

    玉言舟:“……”

    倒是见怪不怪了。

    高三的考试在一场大雨中结束,玉言舟打着雨伞出来的时候,钱乐怡正打着雨伞在外面等着他,她小小的身子躲在一群叔叔阿姨中,却能被他一眼就看到。

    那是,他的女孩。

    就如同他现在所努力的一切,都不过是为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