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他儿子被绑架了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他儿子被绑架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钱乐怡顿了一下,又不是傻子,自然是明白玉言舟的意思,所以她点头,同意了玉言舟的作战方针。

    他们的大本营不远,就在山脚下,山脚下一个小村庄的一个破旧的小院子里,到了门口的时候,玉言舟示意她可以跑了。

    钱乐怡点头,趁着压着他的两个人和别人说话的空挡,一脚踢在其中一人的腿上,然后快速的跑了出去。

    钱乐怡突然跑开,其中几个人急忙追了出去,另外几个把玉言舟看的更加严格了。

    他们本以为一个小姑娘而已,跑也跑不远,所以倒不是很担心,那几人带着玉言舟进了院落,里面还有几个人。

    “老大,佛头没取下来,不过有个好消息,抓了个有钱人家的小孩,这次能够赚一大笔。”抓他们来的那人开口想坐在院子里的男人汇报。

    男人回头,看到了被推进来的玉言舟,看年纪不过十五六岁,身上的穿着倒是都是名牌,看的出是有钱人家的小孩。

    “小子,把你父母联系方式说出来。”那人一手打在了玉言舟的脑袋上。

    玉言舟回头看了男人一眼,那眼神,慑人的很。

    “看什么看,联系方式。”

    玉言舟淡淡开口,“我爸玉江卿,138XXXX3217.”

    “玉江卿?”大佬重复了一下这个名字,怎么觉得有些熟悉呢?

    带他来的人已经打了电话出去,告诉接了电话的人,他儿子被绑架了。

    玉江卿听到这话的时候呵了一声,真的是天下奇闻,他玉江卿的儿子被绑架了。

    “首长,时间到了。”门口的警卫员开口说道。

    玉江卿摆了摆手,“绑架我儿子?行啊,要多少钱,我现在准备。”

    警卫员:“……”

    玉言舟被绑架了?

    唉吆喂,什么贼这么大的胆子?

    那边的人听到了首长两个字,却又听得不是很真切,但是这态度感觉不像是他们以前绑架人的时候,家长应该给的态度。

    “五百万,准备好,我们会告诉你地点。”男人开口说道。

    “五百万是不是少了点,给你一千万,连带和他一起的小姑娘一起赎回来怎么样?”玉江卿不慌不忙的坐在椅子上,声音依旧淡淡的。

    绑匪:“……”

    这个家长,你是不是太淡定了一点儿?

    那老大还在一边思考着这个名字,又一直看着玉言舟,“玉江卿,玉江卿是你爸?”

    男人叫着,啪的一下将打电话那人的手机打掉,“谁特么勒索谁呢?你知道玉江卿是谁吗?”

    玉言舟双手背在身后看着对面的男人,倒还算是有点常识。

    电话被打掉在地上,还没挂掉。

    “不管你是谁?既然你知道我是谁,那看来我们是要见见面了。”玉江卿的声音从地上的电话中传了出来。

    男人双腿有些发软,“玉师长,玉师长,这都是误会,误会。”

    谁能想到,玉江卿的儿子会跑到这种地方来?

    “是误会更要见面解释清楚了。”玉江卿说着,直接挂了电话。

    这大概是绑匪最憋屈的一次,被劫持家属挂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