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才几个人?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才几个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玩意儿?

    阮萌被打了?

    这还能行?

    钱乐怡挂了电话就拽着玉言舟过去。

    阮萌是下午去补习班的时候,被几个小太妹拦住要钱,阮萌身上就没带钱,然后就被几个小太妹打了,刚好鲁章修他们路过,和几个女生打了起来,谁知道几个小太妹又带了十几个男生过来,所以这会儿鲁章修和方旭也打不过了。

    只能叫了这会儿还在约会的钱乐怡过去,刚好小公子也在。

    小公子打架,那才叫吓人,基本就没有别人出手的机会,所以小公子来了,胜负就分了。

    那群小太妹看着过来的是一男一女两个人,顿时呵呵笑了出来,“这就是你们叫来的人?”

    钱乐怡过去的时候,阮萌额角被打破了,这会儿不流血了,但是还有血液黏在上面。

    “谁打的?”钱乐怡看过阮萌的额头,回头看着那几个小太妹,“谁打的?”

    几个小太妹上下看着钱乐怡,毕竟钱乐怡是混学校的,和她们不一样,所以他们并不认识钱乐怡。

    “我打的怎么样?”其中一个小太妹昂着脖子开口说道。

    “你打的?”钱乐怡说着,直接伸手拉住了她的衣领,“好。”钱乐怡说完,直接抬脚踹在了小太妹的肚子上。

    阮萌被方旭扶着到了一边,以免她二度受伤。

    小太妹被这一脚踹到了墙上,捂着自己的肚子哀嚎了几声。

    玉言舟双手放在口袋里看着那几个蠢蠢欲动的男人,他妈走了还不到半年时间,这小太妹都敢出来作妖了?

    当他妈那个临市街头一姐是作假的?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不知道这地方是不允许收保护费的?”玉言舟淡淡开口。

    被踹的那个小太妹已经被扶了起来,“还愣着做什么,给我打啊,他们才几个人?”

    才几个人?

    玉言舟冷笑,看着钱乐怡已经接住了那些人的进攻。

    钱乐怡功夫不见得比玉言舟弱,但是她爸严禁她打架,因为她是局长的女儿,这次难得有个光明正大的机会,她打的比谁都狠,大有谁敢阻拦她,她会一起揍的架势。

    鲁章修在后面看着,靠在了玉言舟的身边,“我说,你就这么看着?”

    “我是靠乐姐罩着的,你才知道?”玉言舟说的理所当然,目光却一直都在那边放着,盯着那边的一举一动。

    毕竟是自己媳妇儿,真的被揍了,那是不行的。

    所以这一架,真的揍进了警察局。

    不过被揍趴下的是那群小混混,而这边,还是只有阮萌一个人。

    而那些人,都指了是钱乐怡一个人打的。

    一个人打的。

    那边十几个人,这边三个小伙子,两个小姑娘,结果被一个小姑娘给打了,三个小伙子都没动手。

    世界玄幻了吗?

    钱壹坤到了分局的时候,她家姑娘还在威胁人家。

    “钱乐怡。”钱壹坤沉声开口。

    钱乐怡猛然站直了身子,回头看着那个打电话给她家人的警察,不是说了让她奶奶来吗?

    为什么来的是她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