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失落VS失望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失落VS失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什么?”钱乐怡好奇开口问道。

    “说你是我未婚妻。”玉言舟说着,还在注意着钱乐怡的反应。

    正常人会怎么样,会比较娇羞的说:怎么能这么说呢?

    可是钱乐怡就不是正常人,所以她咯咯笑着问,“老师是不是脸色都变了,被气到了吧。”

    这是官方给他们证明了。

    玉言舟靠在椅背上看着嘻嘻笑的钱乐怡,“是被气到了,我觉得她也不敢在找我说什么早恋的事情了。”

    两人聊了一会儿,钱乐怡真的打哈欠了,玉言舟便让她去休息了,他看会儿书也去休息了。

    钱乐怡抱着手机看他看书,没一会儿便睡着了。

    玉言舟看着她睡着的模样,伸手摸了摸摸不到的人,不过就看三年时间,而且等他有了给她一个未来的能力,他就在也不会和她分开了。

    “咚咚咚——”

    敲门声后,丁宁端着牛奶进来,看着还在看书的儿子,“还没休息?”

    玉言舟本能的将手机盖上,不让妈妈看到手机那边的人,丁宁低笑出声也没有在意,将牛奶放下之后开口说道:“看会儿书早点休息。”

    “好,妈妈也早点休息。”玉言舟抬头看着母亲,接过牛奶喝了下去。

    儿子向来不会让她担心,这一点是丁宁最欣慰的。

    玉言舟喝完牛奶将杯子放在了桌上,“妈还有事吗?”

    丁宁在床边坐下,看着自己儿子,“高考的事情和小橘子说了?”

    “恩,说了,应该会考Q大。”玉言舟没有隐瞒,他想快点读书,快点上大学,然后快点有能力给钱乐怡更好的生活。

    虽然,她现在的生活就很好,可是毕竟不是自己给的。

    他想,自己给她一个幸福的生活。

    丁宁伸手摸了摸儿子的脑袋,“不知道我的儿子这么听话是不是一件好事,妈妈会觉得很失落。”

    玉言舟起身过去在丁宁身边坐下,丁宁反手握住了儿子的手,“没事,早点休息吧。”

    “妈是不是觉得我让你们很失望。”玉言舟突然开口说道。

    “只能会?”丁宁低呼了一声,“你一直都是妈妈的骄傲,妈妈怎么会对你失望呢?”

    “可是今天爸爸去学校的时候,我觉得他很开心。”玉言舟开口说道。

    丁宁低笑出声,“傻孩子,失落和失望是不一样的,我和你爸爸失落的是从来没有经历过一些叛逆孩子家长经历的一切,这不是对你的失望,反而,我们觉得自豪。”

    玉言舟垂了垂眼眸,没有开口。

    丁宁起身摸着他的脑袋,“早点睡吧,你很好,爸爸妈妈以你为荣。”丁宁说着,弯腰在他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睡吧。”

    玉言舟点头,看着丁宁离开。

    他一定要让自己变得更好,然后保护爸爸妈妈,然后给钱乐怡一个未来。

    所以,未来的路还需要他继续努力下去。

    丁宁离开之后,回头看了一眼卧室的方向,儿子长大了,是一件好事,但是对父母来说,是一件真的值得失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