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意义不同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意义不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别人不知道,但是钱乐怡知道,他可以跳级却选择了按部就班,是因为她喜欢这种按部就班的生活。

    【乐姐今天心情变好了:这样多好,看看那些一天到晚这里跑哪里跑着比赛的人,不累吗?

    乐姐今天心情便好了:做人就要懂得享受,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累了。

    软萌不是Q:完全搞不懂你们这些大神在想什么?

    软萌不是Q:所以呢,你们打算直升吗?

    乐姐今天心情更好了:对啊,一中离我家好远的。

    软萌不是Q:……

    软萌不是Q:好远啊,吓死我了,公交车五站地,骑自行车二十分钟,好远啊!

    乐姐今天心情更好了:哈哈哈哈——

    软萌不是Q:行了,你赶紧睡吧,虽然你不会肚子疼,但是这个时候的女生还是很娇贵的。】

    “还不睡你做什么呢?”

    钱乐怡正看着阮萌那句话,房门直接被推开了,玉言舟靠在门口看着抱着手机趴在床上的女生。

    钱乐怡眨眼,“你怎么不敲门?”

    “敲了一个世纪了。”玉言舟说着,低头看了一眼时间,“赶紧睡觉。”

    “知道了,事儿爸。”钱乐怡说着,拉过被子将自己盖上,然后准备睡觉了。

    事儿爸?

    这姑娘的胆子真的是一如既往的大。

    不过看在他现在还不舒服的份儿上,就先放过她吧。

    钱乐怡还没有睡安稳,便觉得自己肚子上被人放了一个温热的暖水袋,她没有睁开眼睛,只是觉得更好睡了。

    玉言舟在她真的睡着之后才出去,妈妈说晚上睡觉的时候最好给她弄个热水袋,现在应该刚刚好。

    不过,这算不算就是长大了?

    他家青梅长大了。

    玉言舟嘴角微微勾起,关门回去睡觉了。

    好像,心情也有些好。

    钱乐怡这一觉睡到了早上八点半,暖水袋还是温热的,她抱在怀中抱了一会儿,睁开眼便正对上了小猕猴桃的一双乌溜溜的大眼。

    “姐姐你好懒,太阳都要晒屁股了。”小猕猴桃趴在床边,对着她做了一个羞羞脸的动作。

    钱乐怡伸手捏了捏他粉嫩嫩的小脸,“欠揍了是不是?”

    “哥哥,姐姐又要揍我了。”小猕猴桃叫着,撒丫子就跑了出去。

    钱乐怡坐起身切了一声,每次就会告状,一点都不像是男孩子。

    钱乐怡起身去洗刷,刚刚进去要打开水龙头的时候被跟进去的玉言舟拍了一下手,“用温水。”

    钱乐怡:“……”

    钱乐怡哎吆了一声,“小公子您这样我很不习惯啊。”

    玉言舟看了她一眼,没什么感情在里面。

    钱乐怡:“……”

    行吧,她不说话了。

    爸妈还有几天回来,她现在又不能出去,所以三个人只能在家大眼瞪小眼,不过有小猕猴桃在倒还是热闹。

    只是这个十一,对他们来说都是一种新的体验。

    玉言舟在十五岁之前,想明白了爱和喜欢的区别。

    而钱乐怡在这一个假期里面,也迎来了人生的一个新的阶段。

    所以丁宁回来之后,怎么都觉得,这俩娃儿好像不太对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