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质问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质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鲁章修想了想又问了一句:“如果你不知道第三轮会怎么做?”

    怎么做?

    “输啊,毕竟以后也是要靠乐姐罩着的。”玉言舟说的理所当然,几乎没有任何的思考。

    躺在一边的展杨瑟瑟发抖,他听到了什么?

    鲁章修捂着嘴呲呲的笑,他就知道会这样。

    “马上初中了,到时候我们又能在一起了。”鲁章修感叹出声,慢慢的睡了过去。

    玉言舟双手压在自己的脖子下面,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是啊,马上初中了,他们又能一起上下课了。

    这样想写,玉言舟也慢慢的睡了过去。

    这次冬令营,让市区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明白了一个道理,他们的校草有个霸王橘的童养媳,这个小姑娘厉害的很。

    更加让他们明白一个道理,霸王橘朋友说罩着玉言舟绝对不是说说这么简单。

    更更加让他们知道了,他们的校草不是冷清的人儿,只是因为你们都不是霸王橘。

    所以回到学校以后,玉言舟发现他能收到的情书终于变得少了,他收到的巧克力也终于可以数的过来了。

    但是唐贝贝去找过钱乐怡,问她为什么要骗她。

    这天是周五,钱乐怡做值日,听到唐贝贝这句质问的话倒是觉得奇怪了。

    “我骗你什么了?”钱乐怡抬头看着唐贝贝,“玉言舟一开始说的就是不去,我怎么就成了骗你?”

    唐贝贝眼眶微微发红,“你就是不想我见玉言舟。”

    “我说娇娇女,你没毛病吧?是我说不让你去的?还是我抓着你不让你去的?”钱乐怡甩给她一个钱氏卫生球,然后继续打扫卫生。

    “乐姐,好了没有?有吗?”方旭过来看了一眼唐贝贝:“哎吆,鲁章修都走了你怎么还没走?不去鲁章修家写作业了?”

    “用你管?”唐贝贝恶狠狠的开口说道,对方旭看的出的讨厌。

    钱乐怡懒得理她,将凳子全部放好就能回去了。

    “钱乐怡,你不就是因为你们家有钱吗?”唐贝贝再次开口说到。

    钱乐怡放下凳子,啪的一声响亮的很。

    “唐贝贝你是不是有病,我都说了我不知道他去,我也没有强迫你不要去,抽疯去精神病院啊。”钱乐怡嗤笑出声,明显的不想继续打理她了。

    “是我决定临时去的,有问题?”玉言舟的声音突然响起,在这空旷的房间里有些突兀。

    唐贝贝突然回头看着背着书包出现的少年,一时间脸都红了。

    钱乐怡抓起自己的书包直接走了出去,“让让,挡路了。”

    钱乐怡刚刚走到玉言舟身边书包便被他接了过去,动作自然的很。

    “你怎么来了?”钱乐怡抬着脑袋开口问道,怎么感觉他又长高了?

    “我爸妈去B市开会了,今天不回来。”这意思是,他要住在钱家了。

    这很正常,因为钱乐怡也经常被寄宿在玉家。

    唐贝贝抿唇看着他们,面带委屈。

    玉言舟扯过钱乐怡,看向了里面的唐贝贝,只是没说什么,目光略过方旭之后带着钱乐怡离开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