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这是个什么阴险的娃儿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这是个什么阴险的娃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钱乐怡和鲁章修轻轻击掌,打成协议。

    鲁章修暗自觉得,他这次估要被玉言舟给弄死了,毕竟这会儿钱乐怡选择了相信他。

    小分队过来,被鲁章修他们放走了,因为他们还等着抓大鱼呢,这会儿就等着玉言舟他们过来了。

    小分队过去没有危险,后面就是玉言舟和另外三个同学过来的,钱乐怡伸手戳了戳小手,就等着他们过来了。

    鲁章修对着她点头,示意她可以英勇就义了。

    玉言舟过之后看着四周,示意另外三个去看看别的地方。

    他蹙眉看着周围,手中的气枪不怎么用心的挂在手臂上,好像是在等什么,下一秒,玉言舟的后背上突然跳上来一个人。

    “撕拉——”

    手臂上的肩章被人撕掉,玉言舟却本能的伸手拖住了她的身子,任由她撕了自己的肩章。

    “哈,玉言舟你死了。”钱乐怡兴奋的开口叫着。

    玉言舟微微挑眉,倒是不在意他死了的这件事。

    “鲁章修给你出的主意?”玉言舟对这件事一点都不意外。

    “对啊,他说你是军医加军师,我一个人就能干掉你。”钱乐怡兴奋的开口说道,还献宝似的晃了晃自己手中的肩章,“看,你死了。”

    玉言舟反手撕下了钱乐怡肩头的肩章,大声开口说道:“知道军师的计谋都是提前说好吗?就算是我死了,他们也知道怎么打这一仗,但是,你要知道,战死的人就可以会帐篷里面,有暖气。”

    躲在角落里的鲁章修:“……”

    我屮艸芔茻啊啊啊啊——

    他果然还是被玉言舟给阴了。

    现在的结果是什么?

    玉言舟和钱乐怡去有暖气的地方了,可是对方的人集中抓他,他要在寒风中躲着那些人!

    玉言舟大概想到了他会利用钱乐怡对他动手,所以将计就计的,刚刚的人是他故意支走的,就是为了不这么快抓到他,好让他多冻一会儿。

    这是个什么阴险的娃儿啊。

    他们都是十岁,都是在享受九年义务教育,为什么他可以这么优秀?

    玉言舟背着钱乐怡回到了帐篷,里面有暖气还有水果,是给战死的战友的。

    总教练:“……”

    想了千百个第一个回来的是谁,但是没想到是这俩人。

    玉言舟:“外面太冷了,我怕冷。”

    总教练:“……”

    这个理由,很好很强大。

    临来还顺着自家的小青梅,小少年前途不可限量啊。

    钱乐怡捧着热水暖了暖手,想了半天才反应过来,“玉言舟你是不是阴我了?我都没玩上。”

    玉言舟靠在帐篷的床铺上淡淡开口,“第一名搭完帐篷的有一次复活机会,等会儿你可以一局定输赢,多爽。”

    钱乐怡:“……”

    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儿。

    那不还是她没的玩儿吗?

    这人是不是就是在逗她呢。

    总教练怎么都觉得,这玉师长家的小公子可真的是将运筹帷幄运用得淋漓尽致。

    “那我现在就用了复活机会。”钱乐怡还是想出去玩儿。

    “你现在用了被杀了就没有机会了,而我还有一次,到时候我们就赢了。”玉言舟不急不缓的开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