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去还是不去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去还是不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玉言舟直接拉着她离开了学校门口,不少女生都看了过来,大家几乎都在指指点点的。

    钱乐怡蹙眉看着周围,人却被玉言舟了拉了出去。

    “什么童养媳?”钱乐怡不死心的开口问道。

    “乱说的。”玉言舟淡淡开口,四两拨千斤,“你怎么过来了?”

    提到为什么过来,钱乐怡急忙开口说道,“你们学校说了吗?冬令营的事情。”

    “恩,说了。”玉言舟走在她身侧看着裹成球的人。

    “那你去不去?老师说我们是一起的哎,我和鲁章修都去。”钱乐怡说出了自己今天的目的。

    “不去,冷。”玉言舟极度怕冷,符合他小王子的人设。

    钱乐怡大喇喇送了他一个白眼,“我就和鲁章修说了,你一定不去,他还不信,你真不去啊?”

    “不去。”玉言舟和她一起上了回郊区的公交车,打算送她回去,“你也别去,这么冷的天去做什么?”

    “为什么不去啊,难得不用学习。”钱乐怡不满的开口说道。

    正是下班时间,车上都是人,钱乐怡被挤到了一个角落里,玉言舟伸手扶在车壁上,将人护在自己身前。

    “山上很冷,你会受不了的。”玉言舟开口提醒。

    “我又不是你。”钱乐怡不满的开口说道,因为车子一直晃,她本能的伸手拉住了他的腰间的衣服。

    少年少女,尤其是长相惹眼的少年少女,最容易吸引别人的目光。

    两人都穿着校服,只是不是一个学校的而已,少年穿的是临市最好小学的校服,少女穿的应该是郊区军区小学的校服,但是这完全遮盖不住两人身上的气质。

    少年双手撑着车壁,将少女完好无缺的护在里面,让人看着便觉得少女心都要泛滥了。

    “我说真的,山上真的很冷,你去凑什么热闹。”玉言舟沉声开口说道。

    “那你不去就不去呗,反正我要去的,而且和鲁章修还有方旭都说好了,到时候要组队的。”钱乐怡犟了犟自己的鼻子,依旧伸手拽着玉言舟的衣服,不知道这小子这半年是不是吃了什么东西,现在居然比她高了许多了,他们分明就是一般大的,前后不过差了一分钟而已。

    “哎,你最近吃什么了?怎么长这么快?”钱乐怡不满的开口问道。

    “你不长了吧?”玉言舟嗤笑出声,下一秒就被钱乐怡直接踢了一脚。

    带了郊区,玉言舟率先下车,然后看到钱乐怡跳了下来。

    “你刚刚说什么,方旭也去?”玉言舟突然开口问道。

    “对啊,他是二班班长,当然要去。”钱乐怡将书包摘下来丢给了玉言舟,倒退着走着他前面,“你真的不去啊,我听说有真人对战,这次的教练都是部队的。”

    玉言舟蹙了蹙眉头,去还是不去,是个问题。

    玉言舟送钱乐怡到了小区下面,“你如果要去就带好保温的衣服,我先走了。”

    钱乐怡接过自己的书包,哎了一声看着走远的人,这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