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她打不过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她打不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的喝就不错了,你问题怎么这么多?欠揍啊?”钱乐怡说着,挥了挥自己的拳头,大有你再说一句我就揍你的架势。

    鲁章修挥了挥手,怕了怕了。

    玉言舟勾唇,就喜欢这种被乐姐护着的感觉。

    他们之中鲁章修是有妹妹的,其余的都是独生,所以钱乐怡询问了鲁章修他妈现在还喜欢他吗?

    鲁章修本来因为钱乐怡刚刚凶了她想要吓吓她的,只是在开口之前看到玉言舟不着痕迹的警告的眼神,话到了唇边便转了方向,“当然更喜欢我,我告诉你,有个弟弟妹妹挺好了,你不爽了还能揍他,真的。”

    虽然比较凶的是钱乐怡,但是钱乐怡的凶都是明面的,玉言舟这人,阴的很,还是不要得罪比较好。

    这么听着,好像也是不错的。

    几个人一直吃到中午,鲁章修他们还要回家,不然家人会担心。

    钱乐怡说他们不仗义,她都离家出走了,都不说都陪陪她。

    “言舟不是陪着你呢吗?矫情什么呢?”鲁章修啧啧了几声,“你是离家出走,我们还不回家会被揍的好吗?”

    “滚吧滚吧,就你没良心。”钱乐怡挥了挥手,示意他可以走了。

    “乐姐,我陪你吧。”方旭笑眯眯的开口说道。

    “好——”

    “不用了,我们一会儿就回去了。”玉言舟懒洋洋的打断了钱乐怡的话,“你还是快点回家吧,不然你爸妈要担心了。”

    玉少可是很好心的建议呢,但是这里面的话就是:不要忘记你爸多厉害!

    到现在玉言舟都记得当年在他家的沙发上,方旭他爸那一巴掌有多响亮。

    钱乐怡也记得,所以挥了挥手,“行了行了,你也走吧。”

    “可是——”方旭还想说什么,可是想到自己爸爸,他微微叹气,还是点了头。

    鲁章修觉得,谁都不要和玉言舟比心眼儿,那是比不过的。

    钱乐怡去付了钱,继续和玉言舟压马路,反正就是不想回家。

    玉言舟知道她是接受了弟弟这件事,只是在生气钱叔叔和婶婶没有提前和她说而已。

    是别人就算了,主要是因为是她妈,她打不过。

    所以只能生气不能发火。

    “吃了就跑,都是没良心的。”钱乐怡恶狠狠的哼了一声。

    玉言舟跟在她身边微微挑眉,当然要走,不然要带着一群人压马路吗?

    只是玉言舟在她身边走着,耳边微微动了一下,然后伸手拉住了钱乐怡的手腕。

    钱乐怡回头看向了她,玉言舟示意她看前面,便看到一个男人带着满脸猥琐的笑容走向了他们。

    “小朋友,可以帮我一个忙吗?”男人开口说着,弯腰看着他们。

    玉言舟板着自己的小脸,“你都做不到的事情,我们这么小能帮你什么?”

    男人倒是没想到玉言舟会这么说。

    “小朋友,是这样的,叔叔想去洗手间,有些东西放在外面叔叔不太放心,你们可不可以帮我看一会儿?”男人继续自己之前想到的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