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我妈一定揍我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我妈一定揍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妈妈那边。”玉言舟开口说道,让钱乐怡坐在里面,自己坐在了她的外面。

    “医院啊?”钱乐怡开口说着,不太想去。

    玉言舟点头,拿着自己出门的时候带的手机发了消息给莫非,告诉她找到小橘子了。

    莫非倒是不担心,担心的是钱母,自己这么个宝贝孙女儿,如果出点儿事儿,她可是受不了的。

    “妈,你担心也没用,让小猴子和她说吧,她也不是反对,可能就是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而已。”莫非开口安慰道。

    “小橘子也不小了,这事儿你们事先就该和她说一下的。”钱母叹气开口说道。

    钱壹坤从书房出来,“意外。”

    两个字说明了为什么没有和小橘子说,因为这对他们来说都是意外,怎么和小橘子说。

    这孩子的来确实是个意外,但是来了他们也心欣然接受。

    只是小橘子那边没有提前说好而已。

    玉言舟带着钱乐怡去了医院,今天丁宁值班,所以还在医院。

    玉言舟却没有带着钱乐怡去找丁宁,而是去了妇产科,去了育婴室,里面有好多刚刚出生的小宝宝。

    钱乐怡不明所以,“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

    玉言舟让她看里面,一个个的小宝宝躺在他们的襁褓中,不哭不闹乖乖的看着这个他们初来乍到的世界。

    钱乐怡看了过去,那些白白嫩嫩的小娃娃有些丑啊。

    难道她弟弟也这么丑?

    咦——

    她会嫌弃的。

    不过看过去倒是挺可爱的。

    “就算是有了弟弟妹妹,叔叔婶婶也是最喜欢你的。”玉言舟开口说道,“因为你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啊。”

    钱乐怡伸手摸着窗子,看着里面的小孩子,倒不是不喜欢弟弟,就是来的太突然了,她还没有办法接受而已。

    “我没有不喜欢他。”钱乐怡蹙眉,回头看向了玉言舟,“我就是生气他们都不在意我。”

    “刚刚婶婶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很着急。”

    “那是因为她想揍我。”钱乐怡哼了一声,她的妈妈,她还是了解的。

    玉言舟觉得,这话说的有道理。

    不过离家出走这事儿确实欠揍。

    两人离开医院,钱乐怡跳上花坛的台阶沿着台阶走,玉言舟从下面走,看着前面伸着手臂平衡自己身子的钱乐怡。

    “我送你回家。”玉言舟开口说道。

    “不要,我不要这么早回家,我妈一定揍我。”钱乐怡太了解自己妈妈了,她的功夫都是她妈揍出来的。

    玉言舟张了张嘴巴,想说你回去越晚越会挨揍。

    “叫鲁章修方旭他们出来,我们去玩吧。”钱乐怡回头看向了玉言舟,笑眯眯的开口说道。

    方旭?

    玉言舟脸色寒了几分,“叫方旭做什么?我和他不熟。”

    “我熟啊。”钱乐怡从花坛上跳了下来,被玉言舟扶了一下,“我们去吃烤串吧,我请客。”

    玉言舟不怎么乐意,可是钱乐怡已经将他的手机夺了过去,密码是他的生日也是自己的,所以她知道。

    钱乐怡叫了鲁章修和方旭出来,只是没想到鲁章修还带了唐贝贝一起,因为钱乐怡打电话的时候,唐贝贝刚好和他一起写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