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猴橘第一场战争

竹马,你家青梅掉啦:猴橘第一场战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玉言舟满意了,早点承认不就好了。

    钱乐怡站的小腿发疼,心中默默的记下了这个仇。

    妈咪说,有仇不报非女子,小猴子就等着吧。

    第二天一早,钱乐怡小朋友没有等玉言舟,雄赳赳气昂昂的被自己爹地给送到学校去了。

    玉言舟跟着妈妈去学校的时候,只是瞥了一下小嘴巴,对这件事丝毫不在意。

    丁宁送儿子进学校,伸手摸了摸他的小脑袋,“告状这事儿可不是男孩子应该做的。”

    “我只是说了实话,而且不罚她以后不会记住的。”玉言舟一本正经的开口说道,那种情况下,除了婶婶,谁还能救下她?

    这才是玉言舟生气的主要原因。

    丁宁认可了儿子的话,“进去吧。”

    “妈妈再见。”玉言舟挥着小手和妈妈告别,转身进了学校。

    玉言舟进了教室的时候,钱乐怡已经在和别的小伙伴一起玩了,玉言舟进去之后,钱乐怡还对着玉言舟用力的哼了一声。

    玉言舟丝毫不在意,回到自己位置上坐好。

    前面的鲁章修回头看向了玉言舟,小声开口说道:“和你家小童养媳吵架了?”

    玉言舟抬头看了好友一眼,将今天要用的书拿了出来,“她欠收拾。”

    “她妈妈简直太帅了,她妈妈是做什么的?”鲁章修回到家还和自己爸爸说了那一幕,简直太帅了,像是美国大电影。

    莫非是做什么的,玉言舟还真的不知道。

    好像没有工作吧。

    玉言舟摇头,“就在家,和你妈妈一样。”

    鲁章修觉得,和他妈妈可不一样,比他妈妈厉害多了。

    快上课了钱乐怡才回来,气呼呼的在玉言舟身边坐下,玉言舟看了她一眼,也没有主动开口。

    因为他觉得自己没有做错。

    猴橘第一场战争就这么开启了。

    最开心的是唐贝贝,因为她可以和玉言舟聊天了。

    小学部运动赛一年级有个接力赛,钱乐怡是第一个报名的,然后还煽动了几个小朋友,所以老师最喜欢的就是钱乐怡,这号召力,绝对咣咣的好。

    不过钱乐怡因为还在和玉言舟冷战,所以并没有问他。

    玉言舟也没打算参加,小王子都是文文静静的。

    可是钱乐怡又怎么会让玉言舟这么轻松呢,于是作为扛把子的钱乐怡小朋友为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某了一个很大的福利,不参加比赛的,必须给他们送水拿衣服什么的。

    玉言舟:“……”

    这个提议,好的很呢。

    钱乐怡傲娇的看着玉言舟,“所以你要给我送水,还要帮我拿衣服。”

    唐贝贝有些后悔,早知道她也参加比赛了,这样玉言舟就能给她送水了。

    “钱乐怡,我还能参加吗?”唐贝贝跑到钱乐怡身边,兴奋的开口问道。

    钱乐怡瞄着唐贝贝,“你不行,你跑太慢了。”

    然后,唐贝贝哭着跑了。

    钱乐怡不解了,怎么,她说的不是实话吗?

    玉言舟甩了一句白痴,继续看出。

    钱乐怡才不管,哼了一声,欢快的去和小伙伴玩了。

    运动会在金秋十月,钱乐怡一早就穿了运动装,一直在家里来回跑着,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激动的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