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有教无类尊师恩:终(一)

有教无类尊师恩:终(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丁浩南知道儿子为什么要去那边之后当下就要妻子去准备礼物了,小儿子这好不容易有了些好消息,他这个做父亲的怎么能让儿子失落呢。

    所以在大年初一的下午,在十几年的一天,丁家人再次进了袁家的门,这次依旧是为了两家的亲事,只是上次是为了自己的妹妹,而这次,为的是自己的儿子。

    袁也倒是没有想到丁家人会这么快就上门了,所以看到丁浩南和丁母进门的时候,袁也其实还是震惊的。

    这速度,绝对不是盖的。

    而此时的临市,莫非看着正在收拾东西的钱壹坤,将这件事告诉了他,而小橘子正在地上晃悠着小身子走着。

    钱壹坤将行李箱装好,“你二哥都多大了,结婚不是正常的吗?”

    莫非觉得,这句话也是。

    “我说小橘子,你还没选好要带什么回奶奶家吗?”莫非靠在沙发上看着歪歪扭扭走着的女儿,开口询问道。

    小橘子回头看着自己妈咪,又看了一眼自己爹地,最后小手指着门口的位置,“猴,猴,小猴纸——”

    莫非:“……”

    姑娘啊,你这是要把人家小猴子给带走吗?

    小橘子叫着,还往门口跑着,这意思很明显的就是在说自己要去对面找小猴子玩儿,不要和爹地妈咪在一起了,好无聊的。

    莫非看向了钱壹坤,钱壹坤过去给她开了门,这一层就住了他们两户人家,他倒是不担心别的。

    小橘子晃着小身子到了对面,小手在上面用力的拍着,“开,开——”

    “你姑娘现在全心都是对面那小子,你的心也够大的。”莫非嗤笑出声。

    钱壹坤微微挑眉,隔壁家的小猴子他是挺喜欢的,所以给他做女婿也是不错的。

    而且怎么看也是他姑娘比较强势,所以不带怕的。

    莫非看钱壹坤收拾好行李,他们打算三点多的时候从家里出发回B市,回去之后刚好是晚饭时间。

    但是莫非想了想,“晚点回去,免得和袁家人撞上。”

    “那是你二哥,撞不上回去也是要见的。”钱壹坤回到沙发边坐下,莫非直接躺在了他的腿上,“袁家那家人说实话也是被你姑姑拉下水的,本质不算坏的。”

    “别说我姑姑。”莫非直接瞪了他一眼,这一点她是不承认的。

    钱壹坤不和她说犟这个,向外看了一眼,看到对面的门开了,他家姑娘这会儿进去了才放心开口说道:“今天不见,等到你二哥结婚那天你能不见?”

    “为什么不能,我不想去谁管得到?”莫非霸气开口,这个世界上只有她莫非想不想做的事情,没有人可以强迫她做任何的事情。

    这就是莫非。

    钱壹坤垂眸看着自家媳妇儿,知道她能说的出,就能做的到。

    “袁家那家人,除了袁也,就没个好人。”莫非冷笑出声,如果不是她现在在临市,不是小橘子太小,她能让袁家人折腾她二哥这么久吗?

    钱壹坤不发表意见,还是决定按照原来的时间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