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有教无类尊师恩:丁老师,新年快乐

有教无类尊师恩:丁老师,新年快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袁也心中大喜,急忙追了出去。

    这会儿丁骏辉正站在电梯边便被袁也从背后抱住。

    丁骏辉低笑,伸手握住了她的手,“新年快乐。”

    “对不起啊,我妈脾气太犟了。”袁也低声开口说着,站在丁骏辉背后抱着他,就着这个姿势直接进了电梯。

    年三十,大家都在守夜,外面基本没有人,电梯里更是空无一人。

    所以进去之后,丁骏辉伸手将人拉到了面前,额头抵在她的额头上,在她的唇上索了一个深吻。

    “这样就够了。”丁骏辉低声开口说着,“在忍忍,我们能赢。”

    对于他们能赢这件事丁骏辉从来没有怀疑过,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你妈给我发压岁钱了,好多钱。”袁也低声开口说道,那是今天吃晚饭的时候,丁母给她还有乐天都发了,足足有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

    看到这个数据的时候,她其实是被吓到的。

    可是乐天发了一个谢谢妈,她也不好说不要的事情了。

    丁骏辉搂着怀中的人,看着她蹙眉的样子,“给你就收着,乐天现在每年还能拿到压岁钱呢。”

    袁也用脑袋顶了顶他,“你就不怕我们不能在一起吗?这样一来,你妈的钱可就全部都白瞎了。”

    “我对自己有信心。”丁骏辉得意开口说道,电梯到了楼下,他带着袁也出了电梯,回到自己车上几乎是在片刻间就将人压在了自己身下,一直在她唇上亲着,啃噬着。

    袁也挣扎不过,却也是真的想他了,所以便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回应了他的吻。

    放假之后,他们就很少能见面了,唯一能见的,就是在手机里面,还要防备着她妈妈。

    “想你了。”一吻结束,丁骏辉毫无隐瞒的表现了自己现在的想法。

    袁也低笑出声,她又何尝不是想他了呢?

    “如果我妈一直不答应呢?你打算怎么做?”袁也捧着丁骏辉的脸,好奇的开口问道。

    “那就慢慢熬,等到把你熬成老姑娘,没人要了,你妈就不能反对了。”丁骏辉说的一本正经的,好似自己就是这么想的似的。

    袁也非但没有生气,反而是笑了出来,“好主意。”

    两个人在车中磨了好久,袁也突然想到一件事,“你楼上就三间房,我住哪里?”

    “跟我回家?嗯?”丁骏辉抱着她,怎么都舍不得放开。

    明明不是刚刚认识,明明不是一见钟情,却发现现在的自己根本就离不开她。

    “那你刚刚建立起来的一点好感马上就不见了。”袁也捏着他极好的皮肤,啧啧了两声。

    丁骏辉笑出了声音,低头看着时间,十一点五十九,他的唇落在了袁也的耳边,“新年快乐。”

    袁也心中动容,差点将那件事脱口而出,开口吐出来的声音变了四个字:“新年快乐,丁老师。”

    丁骏辉笑的越发优雅,十二点钟声已经敲响,他和他的女孩就这么过了第一个新年,很不一样的体会。

    他希望,以后的每年,他都可以抱着怀中的女孩,作为第一个和她说新年快乐的人。